>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预测巴西世界杯:避谈意大利队 最看好德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斌

  巴西世界杯到来之际,曾在8年前率意大利队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广州恒大主帅里皮,面对意大利媒体也谈起了对本届世界杯的预测。显然是为了避免贝利式的“乌鸦嘴”,里皮避谈意大利队的前景,“为了运气,我不预言意大利队。德国队是我最看好的,接下来是法国队。”

  巴西西班牙都难夺冠

  巴西队一直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但里皮并不认为东道主会在家门口夺冠。“斯科拉里能否帮助内马尔和他的队友们平衡球场内外无与伦比的压力,将决定巴西队的成绩。主场作战有时候并不一定是优势,现在已经很少主队能够夺冠了。”里皮说。对于揭幕战,里皮认为巴西队会艰难赢下克罗地亚队。

  B组西班牙队和荷兰队的对决万众瞩目,“西班牙队能不能拿下连续第4座大赛奖杯?我只能说他们应该可以进入4强,至于之后则无法预料。”里皮说。

  C组,除了认为哥伦比亚队是出线的最大热门之外,里皮还对日本队有所期待,原因是日本队的意大利主帅扎切罗尼是他的好朋友。

  轮到意大利队的D组,“银狐”说:“我们(意大利队)肯定会出线,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赢得小组头名以避开巴西队。我觉得首战对英格兰队我们能够取胜,我相信我们比英格兰队更强。乌拉圭队是一个危险的对手,而且赛程更有利。”

  看好欧洲球队南美破冰

  “法国队是大热门—不仅仅是小组赛,在我看来法国队是夺冠的第二大热门。”里皮对E组的“高卢雄鸡”青睐有加,“好友希斯菲尔德执教的瑞士队挤掉厄瓜多尔队和洪都拉斯队没有问题。”

  F组,里皮看好波黑队与阿根廷队携手出线,“波黑队有一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米西莫维奇,为了参加世界杯,他在一年里减了10磅(约9斤),这说明他和他的队友们付出了一切。”

  G组的德国队是里皮眼中的头号夺冠热门。“我认为到了欧洲球队第一次在南美夺冠的时候。”里皮说,“我当然希望是意大利队,但为了好运,我不会这么预言,所以我选择了德国队。”

  “比利时队拥有很多天才球员,卡佩罗的俄罗斯队也不会错过出线名额。”里皮最后对H组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尽管里皮麾下的爱将金英权是韩国队的主力中卫,但里皮并未对韩国队另眼看待。 (来源:广州日报)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6/10/content_2654295.htm report 1104 本报记者李斌巴西世界杯到来之际,曾在8年前率意大利队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广州恒大主帅里皮,面对意大利媒体也谈起了对本届世界杯的预测。显然是为了避免贝利式的“乌鸦嘴”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避谈意大利 最看好德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