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称邓肯KG是其偶像 詹皇:真巨头不该被遗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詹姆斯为波什鸣不平


  北京时间6月10日,根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热火球星波什坦言自己的偶像是加内特邓肯詹姆斯则表示波什总是球队中被忽略的那个人,这很不公平。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是对波什赞赏有加,称他是最有韧性的球员。

  当记者问及他的偶像时,波什这样回答道:“加内特和邓肯。因为他们都是那种可以在场上运球,可以在外线投篮,还能在内线造杀伤的大个子球员。作为从小在传统大个子打法中成长起来的球员,这可以说是这辈子我经历过的最好的事情了。当我看到大个子球员在场上运球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我不知道竟然可以这样打球?’之后我就开始训练自己的运球技术,然后在这个方面我就会有很大的进步。”

  波什的打法对于热火的进攻体系是非常有帮助的,由于内线需要为詹姆斯和韦德的突破腾出空间,所以波什是没办法占据篮下的,只能在外围拉开对手的防守空间,这也正适合了热火的战术需要。

  “他总是我们球队中被遗忘的那个球员,”詹姆斯这样说道,“他不应该被遗忘。”在昨天对阵马刺的第二场比赛中,波什在接詹姆斯的助攻后命中三分球,为热火最后取胜立下功劳。

  “波什是我合作过的发挥最稳定、最有韧性的球员之一,”斯波尔斯特拉称赞道,“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当我听到有人质疑波什的时候,我总是怒发冲冠的原因。波什绝对拥有总冠军的基因,他很清楚自己会受到外界的质疑,因为在我们决定让他这么打的时候,他就明白会招到非议,但是这对我们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波什差不多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这个话题我们已经说了四年了,这不仅仅是因为上场比赛的那个关键进球。他是一个攻防兼备的球员,他必须帮助球队拉开空间,而且还必须得找机会打出应有的侵略性来,这种平衡是很难找的。他明白自己的打法对于整支球队的重要性,他表现的非常稳定,是我见过的最稳定的大心脏球员之一。”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48971.shtml report 1879 詹姆斯为波什鸣不平北京时间6月10日,根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热火球星波什坦言自己的偶像是加内特和邓肯。詹姆斯则表示波什总是球队中被忽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