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冲击首个世巡赛冠军 希金斯威廉姆斯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将于6月17-21日举行。作为新赛季的首站国内赛事,除了冠军的归属外,随之而来的新一轮关于8个入围明年PTC总决赛的名额以及4个转入职业的名额竞争也再次开始成为焦点话题,而原本就备受瞩目的丁俊晖首轮就将迎战目前虽然还不是职业选手但已广被看好的未来之星17岁小将赵心童,更因别具亮点而引领着观众们将目光投向本站赛事的一系列看点。

  丁俊晖将再次力争首个APTC冠军?

  在目前的10年职业生涯中已收获11个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除了一直尚未征服世锦赛之外,或许另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没能在家乡宜兴所举办的世界级赛事中问鼎。自从中巡赛升级为世巡赛亚洲站(APTC)以来,丁俊晖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12年宜兴公开赛的亚军,两年后的同一个熟悉的地点、同一位熟悉的本土巨星,是再次力争首个APTC冠军之战,还是在经历了一段手感低迷时期之后的复苏练兵?主场观众们在期望着,万千粉丝们也在期望着。

  赵心童的职业梦想将通过APTC实现?

  赵心童在近两个赛季多次外卡赛中的惊艳表现为他博得了“中国小火箭”的美誉,其未来发展前途也广被看好,然而,仿佛时运不济,这位新秀却由于各种阴差阳错的原因,接连错失通过Q-School、世青赛和亚青赛进军职业的机会。于是,世巡赛亚洲站(APTC)就成为了眼下摆在赵心童面前的最快捷途径之一,只要在今年的三站到四站APTC中打进目前非职业选手中的前四名,就仍可实现职业梦想,但首站首轮就将遭遇丁俊晖,显然这第一步就注定坎坷,赵心童将如何准备这次挑战?

  大牌巨星或草根英雄,谁将再现神奇?

  在世巡赛亚洲站(APTC)初创的两个赛季,大器晚成的英格兰老将宾汉姆一人独揽七站中的三个冠军,另外四站由斯蒂芬李、乔佩里、居热提和梁文博所分获,又有李行、曹新龙、刘闯、吕琛玮等虽未曾夺冠但也通过APTC已经转入职业或保级成功的受益者。宜兴公开赛作为2014-15赛季的首站将要产生冠军的赛事,吸引了包括丁俊晖、傅家俊、希金斯、威廉姆斯、多特以及“三冠王”宾汉姆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巨星的加盟,但赛季初与短局制的不确定性仍然使得赛事的整体走向难以预测,是大牌巨星无悬念夺魁还是草根英雄再现神奇,一切都充满了未知的魅力。

  在已构建了四个赛季的世巡赛(PTC)体系中,每个赛季的亚洲站(APTC)累计成绩最佳的八名选手将有机会与欧洲站(EPTC)决出的24人共同参加次年的PTC总决赛,非职业选手中的前四名还可获得下个赛季的职业资格,这也将继续作为引人关注的看点,推动着APTC发展完善下去。(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51558.shtml report 1300 MY147.com讯: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将于6月17-21日举行。作为新赛季的首站国内赛事,除了冠军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