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进社区公益展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6月10日上午,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体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民族体协、陶然亭公园管理处承办的“2014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荟萃56’民族体育进社区公益展演”活动在陶然亭公园佳静广场举行。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理事长李炳华、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副理事兼秘书长张焕芝、北京市民族体协副主席韦晓康、北京市民族体协秘书长王薇、北京市民委民族一处副调研员、北京市民族体协副秘书长韩书进、陶然亭公园园长李国定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观看了表演。

  北京市民族体协秘书长王薇代表承办方讲话,她说: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举办两年来,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它是一项贴近百姓,服务民生的公益活动,市民族体协积极参与,通过“社区行”搭建的平台,进一步传播优秀的民族文化。

  活动一开始,兼具民族舞和健身操韵律的民族健身操舞《炫舞民风》首先登场亮相,使今天的活动达到了热烈、欢快、民族融合的气氛。简短的仪式后,6个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活动进行展示,它们分别是:由市民族体协柔力球委员会选送的陶然亭柔力球队表演双拍套路《走天涯》;门头沟区民宗办选送的新桥路中学太平鼓表演《京西太平》; 由回族黑国福老师领衔的花毽表演《好日子》;市民族体协花棍委员会选送的金中都花棍队表演《红红的日子》;北京民族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选送的“同心圆”舞蹈队表演的维族民族健身操《麦西莱普》;朝鲜族“美人松”舞蹈队表演的朝鲜族舞蹈《顶水舞》。表演结束后,市民族体协还安排了满族项目蹴球,壮族项目板鞋竞速,民俗项目打花棍以及有着很好群众基础的太极柔力球项目将会和观众进行互动、体验。当天参加活动人员和观看表演人数预计有500多人,市民族体协今年将紧密结合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的要求,将民族操舞、柔力球、花棍三项比赛项目与体育公益为主题的宣传推广活动融为一体,将有千人直接参与活动。进一步展示民族体育活动的风采。

  “社区行”活动是一项政府倡导,社会组织参与,旨在进一步发挥我市体育社团的作用,搭建体育公益平台,发展社区体育运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更好地服务民生的一项公益活动,市民族体协本着“更快乐、更健康、更和谐”的民族体育精神,以让更多的人热爱和参与民族体育为目的,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周密的筹划,准备了多项优秀的民族传统体育表演与观众进行交流和互动。通过“社区行”这个平台,进一步展示民族体育的特色和魅力,传播民族体育文化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76&paper.cmsUrl= report 1169 6月10日上午,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体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民族体协、陶然亭公园管理处承办的“2014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2014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进社区公益展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