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重建考验飞侠耐心 科比未来或投奔大苹果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未来或投奔大苹果城


  北京时间6月10日,根据《湖人内幕》的报道,继禅师入驻尼克斯之后,老鱼费舍尔也在今天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帅,尼克斯的湖人化还在继续,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表示,如果湖人无法让科比再次染指总冠军,科比完全有可能离开这里,投奔禅师所在的尼克斯。

  “如果未来科比在湖人无法染指总冠军,他很可能会离开湖人,我知道这样的想法会震惊很多的湖人球迷,”福克斯说道。“但是为了总冠军,我并不排除科比不会那样做。在我看来,科比很可能会加盟纽约,我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我相信菲尔,我知道在菲尔-杰克逊的帮助下,科比获得过成功,因此两人在纽约相聚并非是我的突发奇想。”

  当然了,科比本人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这样的想法,这些年来科比也从未想着离开,尽管上赛季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下赛季他的恢复情况如何也无人知晓,但科比还是有很大可能会在这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这么多年以来,科比一直都是湖人标志性的人物,也正因为如此,尽管科比存在着伤病隐患,但他还是获得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不过合同到期之后,科比又该何去何从。在湖人经历了一个惨淡的赛季之后,科比多次要求管理层能在今夏能做补强,在科比看来,他希望球队能在未来的两年内再次去争夺总冠军,可库普切克一再的表示希望科比能保持耐心,相比于现在湖人的管理层似乎更看重未来。

  “我认为湖人会找到迅速完成重建的方法的,因为他们曾经就这么干过,”福克斯说道。“如果科比最终能以六枚总冠军戒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在联盟中征战过20个赛季,那他就可以去比肩贾巴尔了,而且科比还是一个后卫,这样的成就会更加让人印象深刻,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伤病的侵袭,科比已经掉出了联盟前十的位置。”

  事实上,在2007年的时候,科比曾逼宫湖人管理层,要求管理层必须引进强援,而后来的报道也表明黑曼巴也差点就离开了紫金军团。而在尼克斯这边,禅师入驻之后,奥多姆已经前来投奔,费舍尔今日也拿起了纽约的教鞭,有消息称,禅师还将邀请沃顿出任助教,自由市场上他们还有意加索尔拜纳姆,在外界看来,尼克斯正在逐步的湖人化。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52829.shtml report 1653 科比未来或投奔大苹果城北京时间6月10日,根据《湖人内幕》的报道,继禅师入驻尼克斯之后,老鱼费舍尔也在今天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帅,尼克斯的湖人化还在继续,前湖人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