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 > LG杯棋王战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G杯李世石负中国90后 中国军团虽4胜6负处下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魏必凡 实习生 江涛) 北京时间昨日,第19届LG杯32强战在韩国江原道江陵市拉开战幕。在中韩棋手直接较量的10盘棋中,中国军团虽以4胜6负处于下风,但在一盘引人关注的焦点对局中,中国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范廷钰中盘战胜韩国围棋最强者李世石。中国棋手在LG杯16强中,也以10名棋手压倒韩国的6人入围。

  继2008年李世石夺冠后,韩国人已经连续六届无缘LG杯冠军,去年更是在16强战便全军覆没。不过,在巨大的压力面前韩国人斗志也被激发,前应氏杯冠军崔哲瀚昨日执白中盘战胜梦百合杯冠军芈昱廷,率先晋级16强,为韩国棋手开了个好头。此后,朴廷桓击败中国小将李维清,金志锡和朴永训更是分别战胜中国的两位年轻的世界冠军周睿羊和朴文垚。同为19岁的中国小将李轩豪和廖行文也分别不敌韩国棋手姜东润和卞相壹。

  昨日出战韩国军团的10位中国棋手,只有时越、陈耀烨、范廷钰以及15岁小将谢尔豪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范廷钰与李世石的这场对决成为本轮最受关注的焦点之战,此役,范廷钰第32手侵消后,执黑的李世石做出了非常规的战术转换,给范廷钰留下了反击机会。范廷钰在左下取得成功后吃到左上,实地大幅领先。李世石在最后阶段强杀侵消中央的白棋未能成功,最终在274手中盘认输。

  昨日,还有6名中国棋手在战胜日本以及中华台北选手后晋级LG杯16强,如此一来,中国军团在16强中占据了10个名额,韩国棋手包揽余下的6个席位。LG杯第二轮比赛将于明日在韩国江陵市继续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54394.shtml report 867 信息时报讯(记者魏必凡实习生江涛)北京时间昨日,第19届LG杯32强战在韩国江原道江陵市拉开战幕。在中韩棋手直接较量的10盘棋中,中国军团虽以4胜6负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