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媒:费舍尔和科比走太近 他没经验不适合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10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今天费舍尔同意担任尼克斯主教练一职,湖人队的球迷们也许会略感失望。但是《洛杉矶时报》则撰文指出,没有聘请到费舍尔对湖人来说是有好处的,而且还列出了五个原因,有意思的是,这一数字是和老鱼在湖人拿到的总冠军戒指数是一样的。

  1、湖人的新任主帅需要跟科比有足够的距离,这样才能够更加客观地处理科比,以便飞侠能够在这最后的两年合同中更加合理的打球。而费舍尔跟科比关系太亲密了,两人之间有着太多的历史。老鱼是科比最好的朋友,而且还见证了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那些时刻,在这样的情况下,控制科比的出场时间对于老鱼来说太困难了。

  2、湖人的新任主帅需要能够意识到现在的这支湖人已经不是当年的那支冠军球队了,所以作为主教练必须得有足够的耐心和较低的期望值。显然费舍尔不是这种类型的人。还记得在2012年春天的时候,当费舍尔表现出现下滑,而且湖人也逐渐平庸的时候,球队将他交易了,因为在更衣室里,老鱼已经不再作为一个积极的角色存在着。费舍尔需要马上胜利,希望尼克斯能够好运。

  3、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暮年,湖人的新主帅还得是一个能够帮助湖人成长,并且平稳的过渡到一个新篇章的人。他必须有足够丰富的经验,来处理球队中不利情况带给自己帅位的冲击。因为费舍尔从来没有担任过教练一职,所以对这方面来讲,他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再次祝尼克斯好运。

  4、新主帅还必须能够帮助到球队中的年轻核心球员成长。他必须得有一种方式,将自己的比赛计划、策略和思想传递给队员们。虽然费舍尔是一个很好地球员领袖,但是从来没有需要他成为一个精神领袖。在更衣室或者是在比赛暂停的时候,他也没有做过一些教练职责的事情。

  5、在四年或者是五年之后,老鱼可能会是湖人的新主帅,到时候科比已经退役,而且老鱼已经在尼克斯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54700.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6月10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今天费舍尔同意担任尼克斯主教练一职,湖人队的球迷们也许会略感失望。但是《洛杉矶时报》则撰文指出,没有聘请到费舍尔对湖人来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