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西班牙卫冕难度极大 看好法国有惊喜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将在小组赛阶段解说哥伦比亚vs希腊,德国vs葡萄牙,澳大利亚vs荷兰的比赛。近日他与网友互动,发表了自己对本届世界杯的看法,他认为西班牙队想要卫冕“难度非常大”,而他更看好的球队则似乎是阿根廷和法国。

  目前央视前方报道团已经早早启程赶赴巴西,对于那里的环境,贺炜做了介绍,“里约的天气并不温柔,而是火辣。世界杯是个特殊的盛会,但对天性热情如火的巴西人来讲,这似乎就是他们的生活应该有的样子,他们每天的心情都是如此。你不得不承认,足球回家了。”至于巴西的社会安保问题,贺炜说:“不在危险的时间出现在危险的地方,这个似乎是在全世界都通用的生存法则。巴西很美,人民也大多数很热情,希望大家有机会都能来领略这里的风情。”

  开赛在即,目前各支强队的备战消息都不少,对于意大利队来说,恐怕这也将是皮尔洛、布冯等一批老队员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虽然有些伤感,但贺炜对意大利队却给予了特别的评价,“意大利反而是这个组最有出线机会的队伍,当然有很多前提,最大的一个就是巴神需要正常发挥。”

  在巴西队缺少了大牌巨星、西班牙队年龄老化、德国临阵换将之后,阿根廷队的夺冠热度再次上升,对此,贺炜也表示认同,“阿根廷队前场要形成以梅西为核心的坚强领导集体,不要单打独斗,后场要充分发挥敢爱敢恨的精神,舍不着孩子套不住狼,下手要快要狠,御敌于国门之外。前场合力,后场踏实,大事可成矣。”

  法国队的老将里贝里终于没能挺过背伤的病痛,对于他的伤退,贺炜说:“里贝里伤退,固然是坏消息,但客观上帮助德尚解决了一个难题,那就是本泽马和吉鲁的共存问题,现在两个人可以同时出现在场上了。另外一个边路巴尔武埃纳状态又十分稳定, 所以格列斯曼最大可能还是出现在替补席,不过这支法国队志在2016本土欧洲杯,前景可期。”

  从这番话不难看出,贺炜对这一次的法国人给予了厚望,谈到法国队的前景,贺炜说:“我越来越觉得,这届比赛的法国队有可能会有出人意料的出色表现。诚然,法国队在赛前接连折损大将,似乎有些运气不佳,但通过对法国队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观察来看,德尚打造了一支和98年十分神似的 队伍,当然人员没有当年那么惊艳,不过这支球队值得看好。”

  赞过了阿根廷和法国,贺炜对西班牙队卫冕的可能表示悲观,“难度非常大,概率不高。从目前的转播任务安排来看,也许要到最后一场我才可能解说西班牙队的比赛,可是他们可以到那里吗?”至于谁最有可能成为本届杯赛的黑马,贺炜没有对这个问题给出明确的答案,“每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应该心想着冠军奖杯,没有这样的理想,趁早回家。告诉自己行的,不一定行;告诉自己不行的,一定不行。”

  在贺炜看来,虽然西班牙队卫冕难度大,但是他们和德国队同时晋级四强的可能性也是有的,“这两支队伍同时晋级是有可能的,他们也是目前媒体比较看好的四强级别球队。不过两队各自都有些问题需要解决:德国队中场人员组合如何确定,谁做核心,这个需要早定;西班牙队中锋迭戈科斯塔和中场众星如何合力,有锋还是无锋?也需要早定。”(搜狐体育 林孜)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80&paper.cmsUrl= report 2166 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将在小组赛阶段解说哥伦比亚vs希腊,德国vs葡萄牙,澳大利亚vs荷兰的比赛。近日他与网友互动,发表了自己对本届世界杯的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请用笔名发布】贺炜:西班牙卫冕极大 看好高卢雄鸡有惊人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