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林曝反悔出售快船原因:NBA总裁侵犯我权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斯特林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ESP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表示,决定起诉NBA联盟以及总裁亚当-萧华,并且不同意出售快船,同时在斯特林看来,联盟和萧华侵犯了自己应有的权利。

  据悉,本次斯特林决定起诉联盟以及萧华,他希望索赔的金额高达10亿美元。对此,斯特林本人给予了回应。

  “我已经决定,需要去保护我应有的权利,”斯特林坦言,“尽管我的立场或许并不会受到欢迎,但是我相信,我自己应有的正当权利不应该被践踏。”

  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林除了要起诉联盟和萧华之外,同时他也表示,并不同意出售快船。对此,斯特林的律师布莱彻给予了证实。

  此前斯特林和律师布莱彻曾公开表示,愿意接受前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的报价,以20亿美元的价格将快船出售给鲍尔默。不过从目前来看,显然斯特林又反悔了。

  当初斯特林有关种族歧视的言论在联盟中引起轩然大波,NBA总裁萧华之后宣布了对斯特林的处罚结果,除了罚款250万美元之外,斯特林还被终身禁赛。

  当然最终斯特林反悔拒绝出售快船的行为是否会成功,这一切还有待观察。不过,在斯特林看来,无论如何,自己都要去维护应有的权利。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想过要出售快船,”斯特林说道,“在我看来,萧华非法命令,强制要求我出售快船以及对我禁赛和处罚,这一切都是很草率的。萧华没有经过任何实质性调查就这么做,显然是错误的行为。同时联盟以及萧华的行为已经侵犯了我应有的权利。”

  除此以外,对于本次反悔是否与联盟拒绝放弃对斯特林的处罚有关,斯特林的律师布莱彻以及鲍比-萨米尼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尽管斯特林突然反悔,拒绝出售快船,不过他的妻子谢莉-斯特林以及鲍尔默和联盟均相信,出售快船的进程会顺利进行下去。

  “没有人会对此有所怀疑。我猜,这主要是看斯特林明天起床时的感觉会是如何。”一位消息人士如是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60381.shtml report 1527 斯特林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ESP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表示,决定起诉NBA联盟以及总裁亚当-萧华,并且不同意出售快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