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摩西教中学生跨栏 握手签名对粉丝有求必应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下午,久违露面的刘翔出现在上海格致中学的操场。他与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现任主席爱德温·摩西、前俄罗斯体操名将涅莫夫一起来到上海格致中学,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做公益活动。

  其实,爱德温-摩西应该算是刘翔的前辈,他以前曾有“跨栏王”的美称。之后,两代“跨栏王”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比赛”,两人并肩跨栏,在跨过栏架后,刘翔还不忘做搞怪表情。在接受记者们采访时,刘翔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和学生们有这样的互动:“我很开心,我觉得这种交流挺有意思的。”

  头顶着奥运冠军的光环,刘翔也不时被当做是娱乐消遣的对象。结束互动环节准备离场时,就有某娱乐节目的女记者追着“跨栏王子”不断喊着“刘翔、刘翔”。待他回头时,却听到“给我们(镜头)做个鬼脸吧!”

  刘翔也不气不恼,微笑着坐进了停靠在一旁的商务车。阶梯上,可爱阳光的学生们依旧欢呼尖叫不断,其中一位长发飘飘的女学生格外激动,大喊着“刘翔握个手吧!”

  心情不错的刘翔拉开了车门,先是接过了另一位同学递进来的小本子,在上面签名留念;随后满足了那位热情女同学的要求,把小姑娘乐坏了。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61104.shtml report 723 昨天下午,久违露面的刘翔出现在上海格致中学的操场。他与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现任主席爱德温·摩西、前俄罗斯体操名将涅莫夫一起来到上海格致中学,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做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