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晓婷推随笔玩转九球 亮相电视台风稳美丽台球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潘晓婷的个人首部随笔《停在最好的时光里》确定将于今年8月正式出版发行,29篇精致散文、150幅全新写真届时会一一和读者们见面,“九球天后”在书中更将首度表白自己的情感心事、闺中生活和青春感悟,让大家“遇见一个最本色、最自然、最不为人知的女神”。

  潘晓婷不是娱乐明星,但长久以来她的关注度超过了很多娱乐明星,她好像总有办法让自己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亮相《天天向上》不怯场比很多娱乐明星还要稳

  虽然本身是体育明星,但潘晓婷在娱乐圈的人缘可不是一般的好,这次她出书,韩红、吴秀波、汪涵等娱乐圈名人都来帮着吆喝,其中吴秀波甚至是第一次为别人出书“打气”。“友情赞助”的还有韩寒,在金陵晚报记者提前看到的这部随笔的封面上,“推荐”一栏中只写了两个名字,一个是吴秀波,另外一个就是韩寒。

  5月份,潘晓婷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在节目中和汪涵互动、教欧弟打球,还现场玩了一把“征婚”,总之表现得落落大方,比很多娱乐明星还要稳。实际上,潘晓婷和娱乐圈结缘已久,印象最深的是几年前她客串电影《精舞门》,在剧中和范冰冰争芳斗艳,丝毫没有青涩之感。

  虽然成绩一直都算不错,但这些年以来,潘晓婷更多的还是被外界看成是一张“美丽名片”。最极端的一个例子是,去年3月,潘晓婷在参加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不小心胸部触球被判犯规,几乎一夜之间,这条新闻的网络点击率就超过了百万,网友们议论纷纷,但很少有人去关注潘晓婷比赛的最终结果。

  受欢迎程度超过所有人出场费至少要十万以上

  长得漂亮、身材出众,又很懂得包装自己,所以潘晓婷受欢迎程度在所有中国女子九球球员中一直一枝独秀。金陵晚报记者通过多个渠道核实了九球美女们出席商业活动的身价,潘晓婷的出场费至少十万以上,其他人几万即可。范围扩大到国际球员,潘晓婷依然名列前茅,只有“韩国张柏芝”车侑蓝和她有得一拼。

  很多场比赛的赛后,因为潘晓婷超高的人气,主办方都不得不为她单独安排新闻发布会。当然了,这些和“九球天后”的经济头脑比起来就是小菜一碟了——和丁俊晖一样,潘晓婷很早之前就开设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台球俱乐部,目前分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当然了,如果说靠开球房能挣大钱的话有些勉强,但至少“潘晓婷”这个品牌的效应因此成了所有人都不能忽视的存在。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曾经表示:“潘晓婷和丁俊晖相似,他们的价值已经超越了台球这个范畴。”也可以这么说,如果今后没有人能在成绩和外形上双双实现超越的话,那么,潘晓婷就永远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九球天后”。

  女子九球比赛奖金偏少不“折腾”只能喝西北风

  潘晓婷美丽了九球,这是大家的共识,但也有很多人认为她消费了九球,不可原谅。这部分人的出发点只有一个,那就是运动员要靠成绩说话,得把精力全部花在训练和比赛上,但是,潘晓婷难道真的不想一门心思好好打球吗?

  想好好打球,首先要做的是养活自己,可惜看来看去,在目前的中国女子九球球员中,真正能养活自己并且活得滋润的好像只有潘晓婷一个。光靠比赛奖金,女球员们根本过不下去,拿世锦赛来说,女子九球冠军仅能获得4万美元,而男子斯诺克冠军可以收入30万英镑,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所以,女子九球球员们如果不想方设法地“捞点外快”,最终的结果就是等着喝西北风。

  前几年有报道说,像付小芳和刘莎莎这样的女子九球世界冠军,一开始因为没有赞助,出国参赛的费用必须全部自理,这让她们长期以来只能在国内打比赛,就连近邻韩国、日本举办的比赛,考虑来考虑去,有时候她们也只能忍痛放弃。而从出道开始,潘晓婷几乎从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但一切都是靠她自己挣来的,所以说来说去,美丽了也好,消费了也罢,能把九球玩得这么转的,除了潘晓婷之外现在还真没其他人了。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61322.shtml report 1847 潘晓婷的个人首部随笔《停在最好的时光里》确定将于今年8月正式出版发行,29篇精致散文、150幅全新写真届时会一一和读者们见面,“九球天后”在书中更将首度表白自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