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总决赛热火扳回一城 连丢四罚球马刺失好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昨天,本赛季NBA总决赛进行了第二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在连续4次罚球不中之后,热火队将比分反超,马刺最终以96:98输掉了比赛,总比分也变成了1:1。

  第四节进行到还剩6分43秒时,热火队查尔莫斯在沿底线突破时肘击马刺控卫托尼·帕克,结果吃到一个一级恶意犯规,而当时热火还落后马刺2分。但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在随后发生了——帕克和邓肯两人连续四次罚球,竟然无一命中!这四个罚球不中不仅拯救了犯下大错的查尔莫斯,也对双方的士气产生了重大的影响,热火队随后越战越勇,波什关键时刻三分球命中几乎锁定了胜利。赛后,马刺大将吉诺比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那段时间很伤士气,当时我们领先两分,然后我们防住了,对手恶意犯规,我们有机会在一个回合得四分,而我们上了罚球线,四个全投失了。我们今晚罚球很糟糕,20中12,在比分接近的时候,罚球投中通常会有帮助。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本场比赛,马刺队“石佛”邓肯还追平了一项纪录。在比赛开打之前,邓肯已经在季后赛拿下了156次两双,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157次),位列联盟历史第二。本场他14投7中得到18分15篮板1助攻1封盖,这也让他追平了魔术师,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砍下两双次数最多的球员。不过,邓肯的“里程碑”却因为那四次罚球成为了“里程悲”,失去了主场优势的马刺不得不去迈阿密背水一战。而热火核心詹姆斯全场22投14中,命中率63.6%,独取35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用一场伟大的表现回应了所有质疑。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62002.shtml report 1157 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晨瑆)昨天,本赛季NBA总决赛进行了第二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在连续4次罚球不中之后,热火队将比分反超,马刺最终以96: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