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云路•冠军心 体坛风云人物走进社区运动会

来源:搜狐体育

  传承体坛风云人物“捐出我的运动时间”的公益理念,创新“双冠军走基层”的活动方式,6月7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来到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与华能玉环电厂职工共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运动会。这次活动为体坛风云人物获奖者搭建了与基层体育爱好者互动交流的平台,让普通人感受了体育的正能量,也让冠军在基层体会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与运动热情。

  华能玉环电厂位于浙江省东南沿海瓯江口,厂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海,地理位置偏僻。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这座海岛上的电厂组织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十几个文体协会,各种体育联赛吸引了全厂职工、家属的参加。

  这场主题为“风云路?冠军心”的运动会,在玉环电厂的厂区内进行。蔡赟、傅海峰、郭焱、马晓旭、高红等优秀运动员,吕维、许晓峰、司徒瑾、杨霖飞等民间运动高手,以及于嘉、刘星宇、李武军等央视著名主持人、记者分别代表两支参赛队伍参加到运动会中。“和谐团队、和谐企业、和谐家园”“倾力、活力、动力”是华能玉环电厂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因此,本次运动会的两支队伍也分别命名为华能“三和”队和华能“三力”队。

  运动会在当天中午12点钟开幕。两获“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的玉环极限马拉松选手陈盆滨带领参赛运动员进行了短暂的热身。随后,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和篮球比赛相继展开。

  为了助力这场社区运动会,央视组织了相当有分量的嘉宾阵容。蔡赟、傅海峰和马晓旭都曾经获得2006年的“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称号,“风云组合”还获得过两次“年度最佳组合奖”。曾经的中国女足门将高红多年来一直是体坛风云人物的总评评委,郭焱所代表的中国乒乓球队,也多次获得最佳团队奖的提名。这些曾经在国际大赛上争金夺银的选手,不仅在这次运动会上与电厂职工并肩战斗,还和体育爱好者们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互动。

  2013年和2014年,央视分别举办了“谁是球王”的乒乓球和羽毛球两项民间争霸赛。作为其中的优胜者,吕维、许晓峰、司徒瑾、杨霖飞的到来,同样受到了电厂职工的热烈欢迎。从基层来,到基层去,球王们也让更多人爱上了体育。

  作为本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组织的第一次公益活动,这场社区运动会让顶尖运动员走到体育爱好者当中,切磋技艺之余,也亲身推动了全民健身的开展。未来,“CCTV体坛风云人物”还将组织多场活动,将让“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本次公益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华能玉环电厂承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协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71027.shtml report 1599 传承体坛风云人物“捐出我的运动时间”的公益理念,创新“双冠军走基层”的活动方式,6月7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来到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与华能玉环电厂职工共同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