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舍尔欲用戒指挽留甜瓜 尼克斯已盯上詹皇杜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费舍尔正式出任尼克斯主帅

  北京时间6月11日,尼克斯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费舍尔上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老鱼”掷地有声地许下了要帮助尼克斯结束41年冠军荒的承诺,并表示将很快会与安东尼会面并竭力将他留下。同时,他还盯上了2015年的詹姆斯和2016年的杜兰特

  “我非常兴奋能踏上自己篮球生涯的全新阶段,对执教这支球迷们深以为豪的尼克斯十分期待。”39岁的费舍尔说道,“能和传奇的菲尔-杰克逊一起工作是一种荣耀,我们将共同努力为纽约城重新带回总冠军。”

  简单的客套之后,“禅师”杰克逊很快就进入了球迷们最关心的正题,他表示希望费舍尔的冠军血统能激励球队超级巨星安东尼留下来与尼克斯共同前进。“我想我会让德里克(费舍尔)戴上他全部5个总冠军戒指去见卡梅隆(安东尼),告诉他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致力于的目标。”杰克逊笑着说道。

  “我们会很快组织一个会面,从那里获悉卡梅隆真正的立场。”费舍尔表示,“他或许是想获得一次自由球员的权力,我并不认为这意味着他想离开尼克斯,他此前从未成为过一名自由球员,也许他就是想体验一下。我希望卡梅隆最终会选择继续留在这个家,和我们在一起。”7月1日之后,安东尼就可以跳出与尼克斯剩余一年的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毫无疑问的是,届时像公牛、火箭这样的球队肯定会对他展开疯狂的追求。

  费舍尔表示,现在只有安东尼自己知道他内心的真正想法,但作为球队主帅,他和杰克逊都希望安东尼能够留下,并且坚信他在尼克斯也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最终的选择还是由他自己决定,但我会非常期待能和他一起带领这支球队重振辉煌。”老鱼表示。

  除了安东尼,杰克逊和费舍尔还想到了更远的未来。2015年夏天,在摆脱掉斯塔德迈尔钱德勒和巴尼亚尼和巨额合同后,尼克斯将腾出大约5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到时自由球员市场上可能出现的超级大牌包括了詹姆斯、乐福以及阿尔德里奇等。2016年,费舍尔的前队友杜兰特也将恢复自由身。

  大苹果城从来就不缺少对超级巨星的吸引力,杰克逊和费舍尔的个人号召力同样不小,尼克斯已初现未来曙光,现在就看安东尼有没有耐心再等上一年了。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674799.shtml report 2373 费舍尔正式出任尼克斯主帅北京时间6月11日,尼克斯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费舍尔上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老鱼”掷地有声地许下了要帮助尼克斯结束41年冠军荒的承诺,并表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