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启动 已开启国际化足球教育

来源:新商报 作者:曲宏波

  昨天下午,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西班牙分校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筹建工作正式启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西班牙筹建分校,意味着中国足球首次走向欧洲,开设足球学校,接轨全球,在世界足球最顶级的教育和训练氛围中接受最纯粹、最全面、最直接的“三最”国际化足球教育。此举将极大地提升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竞争力和教育水平;提高中国足球后备力量训练水平并夯实中国足球人才储备;为国争光。据悉,恒大足校将与西班牙的皇马基金会(蹴鞠公司)和马德里欧洲学员联手,一起为办好分校而努力。

  据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执行校长刘江南介绍:中国足球青训有史以来成建制大规模海外受训,专业训练与文化教育相结合,保障中国足球早出人才、快出人才。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创建西班牙分校,学制为3年,从今年起,学校每年均将派出25名学员赴西班牙分校就读,分校学员总规模为75~80人。

  据悉,最近二十年,中国足球先后有过多支球队以及数百名年轻球员到海外受训,但大多数都是短期的、人数不多且较为零散,效果不甚理想。与以往相比,此次恒大足校创建西班牙分校首次实现成建制,即以规模化、体系化和常态化模式在欧洲开设足校,是中国足球青训首次成建制海外受训。

  据了解,奔赴西班牙学习的学员,将从恒大足球学校每年14岁年龄段学员中择优选拔(优中选优)产生,当他们在西班牙分校训练达17岁年龄段后,或进入欧洲俱乐部,或进入恒大足球俱乐部梯队,或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成为职业球员,或回学校总部继续学习。在3年学习过程中,学员就读期间所有费用将由恒大集团承担。恒大足校将对分校学员实施动态管理:每年进行一次调整。表现优秀的球员继续在分校训练和学习;表现未能达到要求的球员将调整回总校;调整后产生的缺额由总校在同年龄段学生中择优选拔增补。恒大足校将安排主科文化课教师、教练及生活保障等必要工作人员随行。恒大集团将每年为入选球员父母免费提供一次探亲假,每次1人,每人15天,机票及食宿均由恒大集团承担。

  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为记者描绘了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的未来运作模式:学员们将坚持一周一赛,每周有三次分赴到马德里州的四家优秀青训基地,与当地同年龄段学生共同训练,另外一次训练则在分校场地,由在西班牙聘请的最高水平青训教练带领进行整队训练。据介绍,目前在恒大足校的教练仍然会留在国内,分校将在西班牙本地招聘最好的教练员。每周末球队将集中组队,以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名义参与合作方组织的各种高水平比赛以及西班牙和欧洲的著名比赛。

  延伸

  据悉,为保证学员能拥有良好而完备的基础教育以及参加国内高考的知识结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学员的文化教育以中国基础教育体系课程为主,西班牙文化教育为辅,继续接受国内同等层次、相同进度的文化教育。“学员每周一到周五上午将集中学习。”刘江南说,“我们将由人大附中专家团队制定教学方案,并安排各门主科文化课教师常驻教学,保证学员基础教育的连续性。”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691922.shtml report 2786 昨天下午,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西班牙分校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筹建工作正式启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西班牙筹建分校,意味着中国足球首次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