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北虎男篮举办中美夏令营 学员或有机会战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1日报道)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将在暑假期间举办篮球训练营,总经理孙军已经亲赴美国与美国最权威的篮球培训机构“IMPACT BASKETBALL”(美国英派克篮球培训中心,以下简称Impact)签定了长期合作计划,本届中美国际篮球夏令营,Impact将由总裁求.阿布纳萨亲自参与组队,第一次以前所未有的最强阵容加盟夏令营,为夏令营带来最先进的美国篮球训练方法。

  Impact训练基地座落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等地均有训练基地,基地宗旨是提供绝对一流的高水平的篮球训练,通过系统化的训练课提高运动员的篮球专项技术和身体素质。

  IMPACT训练过的NBA球星达200名之多。其中许多球星都是广大球迷所熟悉的,例如:中国球星易建联,NBA球星加内特,比卢普斯,霍华德等。在该训练基地培训出的球员中有100多位在美国NBA选秀中脱颖而出。几乎每年都有排名前10的选秀球员,其中不乏选秀状元如约翰.沃尔等等。而目前Impact训练基地也吸引了众多的国内的篮球运动员作为他们在联赛结束后的首选训练基地。

  IMPACT专门为在校学生、毕业生安排训练课程及学习生活内容,而除了日常的训练生活外,在每年的假期IMPACT还会给前往的学员设置高密度的训练课程,从而达到个人能力突破的训练效果。

  本届中美国际篮球夏令营,不但提供一次足不出国学习美国最先进篮球训练方法的机会,更将打开迈向职业球员的大门,本次夏令营表现出色的营员,将有机会直接签约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成为一名CBA职业篮球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92&paper.cmsUrl= report 844 (搜狐体育张亮6月11日报道)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将在暑假期间举办篮球训练营,总经理孙军已经亲赴美国与美国最权威的篮球培训机构“IMPACTBASK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