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第二站落户江西南昌 为南方中八运动助力

来源:搜狐体育

  一度春去一度夏,2014年的六月将注定是一个最“热”的夏季,近几周,中式八球领域大小战事频发,让各地球员们着实过了一把球瘾。当上海中式八球试打会火爆的余温还未散去,南方重镇又迎来了一场全新的巅峰对决。6月20日至28日,“乔氏杯”W.E.masters2014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暨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落户极具历史意义和教育意义的南方英雄城——江西南昌,在Q8台球文化中心激情上演。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是全国中式八球高手切磋交流的盛会,也是中式八球运动近年来长足发展、不断进步的见证。在继浙江温州、江西上饶之后,全国最顶尖的中八赛事再次落户南方,见证了中式八球席卷全国的势不可挡的勃勃生机。

  南昌,作为新中国军旗升起的地方,历史文化悠久,教育意义十足,名山胜迹更是星罗棋布,早在唐朝就已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历代官宦名流、文人墨客留下的观光游记、诗词歌咏数不胜数。而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春晖路与金融大街交叉口的Q8台球文化中心更是江西省最别具一格的大型高端赛事会馆,为江西南昌这座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古城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民族色彩。6月20日,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乔氏杯” W.E.masters2014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将在这里隆重举行,届时,国内中式八球顶尖高手齐聚,也将为这座历史古城增添新的华美乐章。

  Q8台球文化中心占地面积1150平方米,是集休闲娱乐、竞技比赛、文化与技术交流于一体的大型台球高端赛事会馆,也是江西唯一一家全部采用乔氏钢库球桌的俱乐部。Q8台球文化中心秉承“高装备、高服务、高享受、低消费”的理念和原则,为客人提供专业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顶级服务,达到更好的发扬中式八球文化的效果。俱乐部风格以时尚、科技元素与华贵大气相结合,周到的各项待客设施一应俱全,包括免费Wi-Fi网络覆盖和舒适的休息区,使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尊贵客人都可以感受到Q8提供的全方位热忱的尊享服务。“我是一名中式八球的忠实拥护者,现在时代不一样了,我一定要改变中式八球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让中八告别街边摊,告别流氓混混聚集地,成为一项真正的绅士运动。”在接受采访时,Q8台球文化中心负责人乔总如是说。

  在中式八球遍地开花的今天,其发展程度却不尽相同。谈起申办这次比赛的初衷,乔总的回答意味深长,震撼人心。“近两年来,南昌的中式八球氛围一直都不尽人如意,我想通过这样的大型赛事改变这种不正规的现状,让球迷们走出错误的指引,真正认识到中式八球的魅力!”正是因为像乔总这样千千万万的普通人的努力和支撑,曾经被认为“下里巴人”的草根运动走到了如今,或许,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使自己经营的球房成为正能量集聚地,就是在为中式八球的发展而努力。“我想既然自己做了球房,就一定要把它做大做好,做到与众不同,成为球迷心中的一方圣地,也希望通过这次大师赛能够提高俱乐部的知名度!让更多台球爱好者走进我们的球房,体验乔氏球桌,让八球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虽然南昌的台球氛围与东北等台球盛行的地方无法比拟,但听说要在家门口举办这样全国性的顶尖赛事,球迷们也无不欢呼雀跃,亨德利的到来更是为本就神秘的赛事增添了更为浓重的一抹色彩。“当地球迷们得知这一消息,都非常的兴奋,有很多人都打电话咨询相关事宜,到目前为止,接到了几十个赛事咨询电话,每天工作人员都比较忙碌!”

  6月10日,距离南昌大师赛还有10天的时间,Q8台球文化中心已经万事俱备,只等大赛的号角吹响。“最近,一直在忙着准备,协调预演各方面的工作。从早上一直忙到晚上很晚的时候。包括与地方的报纸、电台、电视台等各大媒体协调相关事宜。总之要准备的非常非常的多,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忙的不亦说乎,但是大家都很开心并没有觉得累。大家很期待比赛能够快点到来。”

  廊坊大师赛中360人强大报名团成为台球赛事历史上值得铭记的一个神话,虽然因种种原因,南昌在一定程度上无法与廊坊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截止目前,大赛报名人数与日剧增,呈现出非常乐观的形式,乔总坦言,照此趋势,此战比赛将打破南方赛事报名人数的纪录。

  2014年“乔氏杯”南昌站的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开赛在即,乔总表示非常的激动和兴奋,诚邀所有中八高手都能够相约南昌,齐聚Q8,给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697705.shtml report 1840 一度春去一度夏,2014年的六月将注定是一个最“热”的夏季,近几周,中式八球领域大小战事频发,让各地球员们着实过了一把球瘾。当上海中式八球试打会火爆的余温还未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