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真巨头?自己都笑了 没詹姆斯他底裤都输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总决赛III-马刺大胜热火 伦纳德爆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6月11日,马刺客场111-92力克热火,总决赛2-1取得领先。波什34分钟内4投4中砍下9分3板,吃到了4次犯规,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扮演着“隐形人”的角色,真的是有愧詹姆斯赛前对他“真巨头”的褒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两次无人防守暴扣都要感谢勒布朗的传球,让他低迷的同时总算保留住了底裤。

  系列赛第2战,波什全场砍下18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飙中了一记宝贵的三分球,成为大英雄。赛后詹姆斯毫不吝啬的表示,波什是热火的真巨头,连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都重申,波什4年来一直都是球队的最强巨头,当然他在前面加了个“可能是”。

  毋庸置疑,热火只靠詹姆斯一个人是无法搞定马刺的,波什在内线的发挥至关重要。让人意外的是,回到了主场后,波什在进攻端反而失去了前两场的杀气,今天比赛的上半场,他虽然3投3中,但1板2次犯规的数据却非常扎眼。

  波什利用跳投命中了热火的第1球,但他随后便成为了隐形人,沦为了马刺疯狂得分的“背景男”。和他对位的迪奥跑位非常活跃,这让波什有些无所适从,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失去了前两场那种熟悉的节奏。

  詹姆斯首节单枪匹马砍下14分,波什却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失踪了。一直到次节中段,他才在勒布朗的帮助下重新进入现场的镜头——当时詹姆斯在篮下遭3名马刺球员的围堵,无法出手,勒布朗灵机一动顺手将球从人缝中回传给了波什,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难得撒了把野,双手暴扣得手!

  类似的情况在上半场最后9.8秒再次上演。詹姆斯高位持球组织,雷-阿伦空切吸引了马刺篮下球员的协防,波什无人防守,詹姆斯眼到球到,助攻前者再次大力暴扣。上半场波什贡献6分,其中有4分有詹姆斯的一半功劳。

  下半场刚开始,波什圈顶右侧射中一记空位三分,但他之后再次隐形,一直到第3节最后3.1秒才重新引起关注——篮下领到了第3次犯规。此节韦德接过詹姆斯的火力权杖,单节席卷11分,一度率队打出10-0攻击波且将分差缩小至7分。作为三巨头之一,波什真的该脸红!

  全场比赛波什命中率100%(4中4),但这更像是个讽刺。如果不是詹姆斯的两次妙传,他今天恐怕底裤都输丢了。(清河村)

相关新闻:

·詹姆斯里程碑下半场哑火 复制乔丹戏伯德式投篮
·韦德玩命追击永不言败 迈城战神险颠覆赛场格局
·波什真巨头?自己都笑了 没詹姆斯他底裤都输丢
·要命时刻波帅仍最信邓肯 得分看似平淡却是基石
·吉诺比利关键4分击垮热火 雷阿伦11分独木难支
·帕克46秒灵光降三巨头 法国跑车获封里程碑达人
·马刺夺冠概率达83.3% 莫大意!去年也曾2-1热火
·马刺终结热火主场11连胜 连续两年破迈阿密金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700190.shtml report 3728 总决赛III-马刺大胜热火伦纳德爆詹皇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6月11日,马刺客场111-92力克热火,总决赛2-1取得领先。波什34分钟内4投4中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