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虚报成绩被美巡赛取消资格 张新军辟谣纯属误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是中国高尔夫新一代领军人物张新军的27岁生日,但这个生日他并不快乐。生日前一天,这位陕西名将在微博上感叹:“本以为清者自清,所以才没有解释,真正领教了谣言的可怕和伤害。”

  让张新军烦恼的是近日在网上传播的一则不明出处的消息,消息爆出张新军上周在美巡中国赛-览海公开赛上被取消比赛资格的“内幕”:“在一个三杆洞张新军面对一个很短的Par推未进停在洞边,他直接轻碰入洞,当时他的两个同组球员以为必进已离开果岭走向下洞,他以为无人看见告诉计分员3杆,但却被摄像机全程拍下。当日比赛完成后,裁判长找他复核,在录像面前他只能接受D Q判罚。全部比赛完成后20多个澳洲球员向组委会要求判罚张新军全年禁赛。”

  昨天上午,张新军在接受南都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除了被DQ是事实,其他细节都子虚乌有,“我很纳闷,为什么会有那样一个消息,这件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必须澄清事实,希望媒体还我一个公道。”

  张新军向南都记者讲述了当天的事发经过:“第二轮我前9洞打得非常好,打出了-4杆,但后面连着几个洞错过小鸟,自己也很生气。13号洞我打出了柏忌,我很清楚地记得,我向报分员报了5杆,但同组选手给我记了4杆。”

  “后9洞我的柏忌比较多,所以心情很不好,自己也没记成绩,交卡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地核对成绩,当时刚好旁边有人跟我说话,我没看仔细就在上面签了字,”张新军说,“不知道是不是同组选手找了组委会,说我的记分卡出了问题,后来一查确实有问题。但网上的消息是不真实的,我没有在洞边推球,没有裁判找我对质,我也没有看过录像,那个洞也不是三杆洞而是四杆洞。只是裁判告诉我他们看了录像,说那个洞我打了柏忌,我相信裁判和组委会,所以我接受了D Q的处罚。”

  张新军说:“同组选手的解释是,当时他推完球急着上厕所,没看清楚我到底打了多少杆,后来他又说记错了。我觉得,你在没有搞清楚的时候,不应该直接给我记4杆,应该先问一下我。”

  中国职业球员的民间组织———临时球员委员会的球员代表殷关顼表示,球员委员会力挺张新军,希望媒体还原真相。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700397.shtml report 977 昨天,是中国高尔夫新一代领军人物张新军的27岁生日,但这个生日他并不快乐。生日前一天,这位陕西名将在微博上感叹:“本以为清者自清,所以才没有解释,真正领教了谣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