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选帅肥皂剧终落幕 禅师锁定亲信费舍尔上阵

来源:南方都市报

  沸沸扬扬近两个月的纽约选帅肥皂剧终于落幕,科尔的拒绝没有动摇菲尔·杰克逊寻找“亲信”的决心,曾在湖人追随“禅师”赢得五枚总冠军戒指的费舍尔将再次与杰克逊携手,美国媒体北京时间昨天报道称,费舍尔已经决定接受尼克斯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出任尼克斯新主帅。

  杰克逊解释选择费舍尔原因是“他在赛场上已经表现出是一位出色的领导者”,但从杰克逊近两个月以来接触的选帅名单看:科尔、里奇·福克斯、卢克·沃顿直至费舍尔,都是他曾经执教过的球员,没有任何执教经验。很显然杰克逊希望找到的尼克斯新主帅,是一个既理解他的三角进攻战术、又足够听话的“亲信”,至于媒体猜测的马克·杰克逊、范甘迪兄弟等名帅,根本不在杰克逊考虑之列。

  “美元”被美国媒体视为费舍尔迅速放弃职业生涯、接手尼克斯主帅这个烫手山芋的最直接原因。在作为球员的18年间,费舍尔只有三个赛季年薪达到500万美元,而近三个赛季在雷霆的薪水总共只有473万美元。500万美元也令零执教经验的费舍尔成为目前N BA年薪第三高的主帅,去年成为主帅的基德,在篮网只获得4年1050万美元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700497.shtml report 640 沸沸扬扬近两个月的纽约选帅肥皂剧终于落幕,科尔的拒绝没有动摇菲尔·杰克逊寻找“亲信”的决心,曾在湖人追随“禅师”赢得五枚总冠军戒指的费舍尔将再次与杰克逊携手,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