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夺冠概率达83.3% 莫大意!去年也曾2-1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总决赛III-马刺大胜热火 伦纳德爆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111-92击败热火,系列赛总比分以2-1领先。历史数据显示,马刺获得总冠军的概率高达83.3%,但是圣安东尼奥人万万不能大意,因为去年他们就曾以2-1领先过热火,但最终被对手翻盘。

  今年是NBA的第68年,在之前67次总决赛上,一共有36个系列赛前两场战成1平,在这种情况下,赢下第三场的球队有30次夺得总冠军,输掉第三场的球队只有6次夺得总冠军,前者的概率是83.3%,后者的概率是16.7%。

  这6次逆转中有4次来自上个世纪,最早的一次是1957年的老鹰,接下来是1962年的湖人,再往后是1978年的超音速,还有一次是1984年的湖人。剩余的2次都是最近发生的,有意思的是,这两次都和热火三巨头有关。

  热火有过在2-1领先但被对手击败的比赛,那是2011年的总决赛,热火第一场击败小牛,前两场过后则打成1平,第三场比赛热火再度获胜,以2-1领先,但随后小牛发力连续拿下3场,最终以4-2获得总冠军。这也是这6个系列赛中唯一一次在6场就结束的。

  热火也有过在1-2落后但最终逆转对手的比赛,那就是去年和马刺的大战。首场比赛热火4分惜败,第二场则以19分大胜。第三场比赛马刺狂轰16个三分球,创NBA历史纪录,以113-77净胜热火36分,但是热火随后再度追平。马刺拿下第五场,第六场最后时刻还领先,但被雷阿伦的神奇三分球拖入抢七大战,最终热火获得胜利。

  从双方比赛的场面来看,这个系列赛并不会轻易结束。马刺有强大的团队,不仅GDP组合能够攻城略地,角色球员比如说伦纳德和格林等也都有奇兵突袭的能力。今天这场比赛就是伦纳德冲锋在前,格林随后紧随,打出了疯狂的上半场。不过虽然马刺传球很出色,能够寻找到机会,但如此手感也有很多运气的成分。

  热火则有球星,不管是詹姆斯还是韦德都能够只手擎天,而且雷阿伦和刘易斯这对前超音速组合也有短时间内爆发的能力。虽然今天一度落后达到25分,但热火用神准的三分球展开反扑,并且让马刺在第三节只有15分入账。虽然最终未能上演大逆转,但这也显示出了热火的实力,如果马刺上半场手感稍微不给力一些,比赛结果就很难预测了。

  (少东)

相关新闻:

·詹姆斯里程碑下半场哑火 复制乔丹戏伯德式投篮
·韦德玩命追击永不言败 迈城战神险颠覆赛场格局
·波什真巨头?自己都笑了 没詹姆斯他底裤都输丢
·要命时刻波帅仍最信邓肯 得分看似平淡却是基石
·吉诺比利关键4分击垮热火 雷阿伦11分独木难支
·帕克46秒灵光降三巨头 法国跑车获封里程碑达人
·马刺夺冠概率达83.3% 莫大意!去年也曾2-1热火
·马刺终结热火主场11连胜 连续两年破迈阿密金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700716.shtml report 3906 总决赛III-马刺大胜热火伦纳德爆詹皇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111-92击败热火,系列赛总比分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