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第3场创多纪录 伦纳德得分新高詹皇5抢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总决赛III-马刺大胜热火 伦纳德爆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111-92击败热火,系列赛以2-1领先。本场比赛创造了多项纪录,既有球员个人的,也有球队整体的。

  詹姆斯7次失误、5次抢断双创总决赛新高

  詹姆斯今天一共失误达到7次,这是他总决赛历史上的新高。之前的纪录为6次,一共有6场比赛,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去年6月18日对阵马刺,最高的一次则是2007年6月8日,对手也是马刺。

  詹姆斯今天的抢断同样创了总决赛纪录。詹皇今天抢断5次,之前该纪录为4次,一共有3次,分别是最近三年对阵小牛雷霆和马刺。

  伦纳德29分生涯最高

  伦纳德今天得到29分,这个数字创造了包含常规赛在内的个人新高。伦纳德的常规赛得分纪录为26分,是今年4月7日对阵灰熊时候创造的,季后赛纪录则是22分,一共有两次。第一次是去年总决赛对阵热火,这同时也是伦纳德的总决赛得分纪录,另外一次是今年第二轮对阵开拓者。

  热火季后赛主场11连胜被终结

  热火上一次主场输球是去年的总决赛第1场,之后他们3个主场都获得了胜利。今年首轮2个主场击败山猫,次轮3个主场击败篮网,东部决赛3个主场击败步行者,将季后赛主场连胜扩大为11场。但今天输给马刺,该纪录终结。

  首节41分创最近47年纪录

  今天比赛第一节马刺得到41分,这是NBA总决赛历史上排名第三的首节得分纪录。在1967年总决赛上,费城76人和旧金山勇士展开对攻大战,总决赛首节最高的两次43分,以及和今天并列的第41分,都来自这个系列赛。从1967年至今,已经达到47年。

  上半场71分创最近27年纪录

  比赛第二节马刺继续狂轰乱炸,单节又砍下30分。上半场马刺一共得到71分,这是1987年以来的纪录。1987年6月5日,湖人在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中,上半场砍下75分,是今天之前总决赛上半场的得分纪录。和之前的41分一样,71分当然也是马刺队史得分和热火队史失分纪录。

  上半场75.8%命中率历史新高

  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马刺的命中率高达75.8%,创造了NBA总决赛历史上新的上半场命中率纪录。这个纪录并不遥远,在2009年魔术和湖人的总决赛第三场,上半场魔术命中率达到75%,但是今天被马刺打破。

  (少东)

相关新闻:

·詹姆斯里程碑下半场哑火 复制乔丹戏伯德式投篮
·韦德玩命追击永不言败 迈城战神险颠覆赛场格局
·波什真巨头?自己都笑了 没詹姆斯他底裤都输丢
·要命时刻波帅仍最信邓肯 得分看似平淡却是基石
·吉诺比利关键4分击垮热火 雷阿伦11分独木难支
·帕克46秒灵光降三巨头 法国跑车获封里程碑达人
·马刺夺冠概率达83.3% 莫大意!去年也曾2-1热火
·马刺终结热火主场11连胜 连续两年破迈阿密金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701876.shtml report 3738 总决赛III-马刺大胜热火伦纳德爆詹皇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111-92击败热火,系列赛以2-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