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巴图姆欲苦练低位 诺天王将会面库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上演,各种交易流言风起云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韦德欲拯救查莫斯

  总决赛前三场比赛,热火首发控卫查莫斯持续低迷,今天他5投0中贡献2分4次助攻,同时还有4次犯规和3次失误,再次成为球队的累赘。对此,韦德并没有对他丧失信心,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帮助队友走出困境。“马里奥是我们的一个重要拼版,不懂什么原因他现在没进入状态,但我们不会把他扔在荒岛上不管的。”韦德说。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波什等队友也公开鼓励了查莫斯。韦德还表示,总决赛总是充满了曲折,热火会保持足够的耐心。

  湖人再面试斯科特

  今天湖人对拜伦-斯科特进行了第2轮面试,但据可靠消息源曝料称,紫金军团没有给斯科特任何的承诺。但斯科特本人的感觉却非常好,他深信自己已在湖人选帅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并再次提及了他和科比的良好关系。“是的,我想重申这一点,我和科比的良好关系将会给我竞争这个岗位添一臂之力。我们认识很久了,他熟悉我的为人,也知道我的能力。他知道我是个非常重视防守的老派教练,在这方面我和他的想法是一致的。”斯科特说。

  诺天王将会面库班

  今天接受采访时,小牛核心诺维茨基告诉《星电报》记者,他可能马上将和小牛老板库班进行会面,就合同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德克马上年满36周岁,他本赛季的薪水为2272万美元。之前接受采访时,他公开表示愿终身留在小牛,且打算再打上两个赛季。小牛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的报价流言,但续约诺天王的悬念不大。近日有报道称火箭对诺维茨基很有兴趣,但德克却对此传言一笑了之。

  76人有意换状元签

  ESPN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费城76人正在积极尝试向上交易得到骑士的状元签,并以此来摘下热门新秀威金斯。线人透露,76人愿意用手中的3号签外加赛迪斯-杨作为筹码,但他们不答应同时送出3号签和10号签。骑士对交易状元签持开放态度,他们对威金斯的兴趣并不是很大,而威金斯方面则对加盟76人很感兴趣。如果76人无法得到威金斯,那他们将会选择恩比德和贾巴里-帕克这两人中的某一个。

  巴图姆欲苦练低位

  随着篮球运动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非内线球员均开始积极尝试开发低位能力。据NBA官网报道称,开拓者的小前锋巴图姆近日表示,他将会在休赛季好好苦练自己的低位进攻。本赛季巴图姆场均砍下13分5.1次助攻7.5板,投篮命中率46.5%,是一个非常全面的3号位球员(身高2.03米)。由于中锋洛佩兹和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在低位的威慑力均不突出,巴图姆如果能在这方面取得进步,那对于开拓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科尔私人厨师遇害

  总决赛第3战将于今天上演,热火替补控卫诺里斯-科尔却收到了坏消息。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称,科尔的私人厨师安图恩-汀斯利在一个夜总会枪击案中遇害身亡。据悉汀斯利的厨艺很受科尔等人的欢迎,他每周会为科尔搭配膳食,此外还有其他的运动员是汀斯利的顾客。热火的首发控卫查莫斯,已经在社交网站上对汀斯利进行了缅怀。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705990.shtml report 1922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上演,各种交易流言风起云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韦德欲拯救查莫斯总决赛前三场比赛,热火首发控卫查莫斯持续低迷,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