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为上海交大庆生 院庆论坛提出社会活动理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11日电(记者 许婧)1918年建立铁路管理科,成为中国现代教育历史上最早的管理学科之一;1931年,学院正式定名管理学院,成为了亚洲第一所管理学院;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经教育部批准,率先恢复建立管理学院,开创了中国管理学院建设的先河......,11日,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迎来恢复建院三十周年院庆,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与姚明等交大师生、校友、嘉宾一起点亮生日蜡烛。 

  97届博士校友、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渤海商品交易所董事长阎东升在院庆发言中感慨,学院的志向培养对个人长远发展的激励作用,交大的责任意识和学院“顶天立地”的精神是激励他追求事业和人生目标的源动力。

  作为院庆的主题论坛,2014上海交大公益论坛上汇集了众多的安泰杰出校友和企业家代表。交大学生代表、世界著名运动员姚明和凤凰周刊编委、记者部主任、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等嘉宾共同探讨当今商学院、企业、个人如何更好担当社会责任。在论坛中,姚明提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倡导“支持民间公益”的社会活动理念,强调企业家社会责任实践与与商学院的社会责任教育的统一。

  院庆大会上,学院的校友企业、合作伙伴向学院进行捐赠,设立联合水务奖学金、远东宏信奖学金等,助力交大安泰进一步的人才培养,也见证了校友回馈母校、反哺学院发展的感恩情怀。

  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周林当天公布的学院发展报告显示,交大安泰的国际化建设成绩斐然,且学术研究方面实力卓著。学院是国内率先获得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也是唯一一家三大核心项目(MBA、EMBA、管理学硕士)同时跻身《金融时报》全球百强的商学院。周林强调,将不断把握机遇,坚实建设学科、优化人才培养、引领学术研究。

  在院庆致辞中,吴启迪充分肯定了交大安泰的发展成果。姜斯宪指出,管理学科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的三大支柱学科之一,是学校“上水平、创一流”的重要支撑。

  展望未来,交大安泰党委书记余明阳教授表示,安泰将一以贯之地用国际化视野和本土化智慧稳步实现国际一流商学院的目标。

  作者:许婧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1/6270220.shtml report 1084 中新网上海6月11日电(记者许婧)1918年建立铁路管理科,成为中国现代教育历史上最早的管理学科之一;1931年,学院正式定名管理学院,成为了亚洲第一所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姚明为上海交大管理学院复建30周年“庆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