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丁宁2分助球队5连胜领跑 刘诗雯2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今天2014乒超女团第五轮结束争夺,武杨2分帮助大同客场3-1拿下广东;陈梦双线建功、李晓霞3-2险胜,山东客场3-0横扫吉林;刘诗雯2分山西客场仍2-3辽宁;郭跃1胜1负八一主场3-1金华;丁宁擒朱雨玲贡献2分,微山湖客场3-0横扫内蒙古,五连胜成为唯一不败的球队,领跑积分榜。

  内蒙古 0-3 微山湖

  内蒙古队和微山湖队此前均四连胜。客队微山湖派出的第一单打是朝鲜外援李明顺,面对主队小将朱朝晖,李明顺以12-10.11-8、11-6连下三城为客队取得开门红;随后丁宁3-1拿下朱雨玲,微山湖3-0领先;第三盘丁宁继续出场搭档盛丹丹,两人苦战三局2-1拿下朱朝晖/赵岩。至此微山湖队客场3-0横扫内蒙古,成为联赛唯一全胜的球队,领跑积分榜。

  八一 3-1 金华

  八一队首先出场的是郭跃,她3-2战胜胡丽梅,为球队先拿一分;第二个出场的是八一第一单打木子,她以3-1轻取美国外援邢延华,八一大分2-0领先;第三盘双打郭跃/刘曦1-2不敌周欣彤/刘鑫;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较量,木子3-0战胜胡丽梅,八一队主场3-1拿下金华。

  辽宁 3-2 山西

  辽宁队第一单打文佳首先出场,面对暴力正手冯亚兰,文佳3-1获胜。第二盘李佳燚0-3不敌刘诗雯;第三盘双打常晨晨/李佳燚2-0拿下冯亚兰/车晓曦;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较量,文佳0-3不敌刘诗雯,关键的第五盘,老将常晨晨2-0拿下去车晓曦,辽宁主场3-2险胜山西。

  吉林 0-3 山东

  吉林队之前表现不错的小将王曼昱去韩国打公开赛,主场今天将刘斐排到了第一单打的位置,面对山东队的陈梦,刘斐0-3败下阵来;第二盘袁雪娇连队李晓霞苦战五局2-3惜败;第三盘双打袁雪娇/赵雪0-3陈梦/顾玉婷,最终吉林主场0-3不敌山东。

  广东 1-3 大同

  广东首先出场的第一单打杨采颖,面对客队的郭奕宸,杨采颖3-1获得胜利。第二盘张迟面对实力和经验都高于自己的武杨,以0-3败下阵来;第三盘双打张迟/刘韵慈0-2不敌李晓丹/刘高阳;第四盘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结果杨采颖0-3不敌武杨,至此广东队1-3输给大同。联赛五轮过后依旧难求一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720964.shtml report 2168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今天2014乒超女团第五轮结束争夺,武杨2分帮助大同客场3-1拿下广东;陈梦双线建功、李晓霞3-2险胜,山东客场3-0横扫吉林;刘诗雯2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