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携手巴萨扶持中国足球 将与梅西零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2日南京报道)苏宁与巴萨,一个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一个是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双方的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6月11日,苏宁和巴萨在南京举办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宣布了双方携手助力中国全民运动等一系列合作计划。巴塞罗那队(以下简称:巴萨)CEO安东尼-罗思客、亚太区总经理哈维,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据了解,2013年5月,在西甲豪门的比赛赛场就曾惊现苏宁的环场广告,当时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今年5月,在全国各地的地铁站内又出现了巴萨球队集体为苏宁站台的广告,更让苏宁与巴萨合作的绯闻愈演愈烈。但截至发布会之前,苏宁与巴萨双方一直都未曾对外披露双方合作的内容。

  记者了解到,巴萨CEO安东尼-罗思客一直对中国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安东尼-罗思客表示,他非常看好中国的运动产业的发展,此次与苏宁进行合作,就是为了共同开拓巴萨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动产业。

  安东尼-罗思客非常赞同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孙为民提出的“全民运动30分”和“苏宁运动者联盟”的构想,他希望能够助力苏宁举办的中国足球青训营,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另据苏宁副总裁李斌透露,苏宁下半年将在国内重点城市举办青少年足球比赛,选拔和招募中国足球青训营的优秀选手飞赴巴塞罗那诺坎普学习,这些选手将有机会和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哈维、皮克等世界级巨星进行近距离的交流和切磋。

  李斌表示,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苏宁将成为巴萨中国区粉丝官方合作伙伴,并在苏宁易购站内社区和PPTV开设巴萨频道,打造巴萨中国区球迷的集结地。李斌希望,苏宁能够成为连接巴萨和巴萨球迷之间的情感纽带和精神桥梁。

  今年是体育大年,世界杯、青奥会等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将全面释放国民的体育热情,苏宁易购运动户外频道也于同日上线。据记者了解,作为苏宁商业合作伙伴,巴萨将引入赞助商品牌入驻苏宁运动户外频道,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运动类商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00&paper.cmsUrl= report 1006 (搜狐体育陶冶6月12日南京报道)苏宁与巴萨,一个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一个是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双方的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6月11日,苏宁和巴萨在南京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苏宁携手巴萨扶持中国足球 将与梅西零距离接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