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奇小子造就神准马刺 命中率惊人竟比肩魔术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2岁的莱昂纳德中全场比赛拿下29分,比肩“魔术师”约翰逊和科比。东方IC
22岁的莱昂纳德中全场比赛拿下29分,比肩“魔术师”约翰逊和科比。东方IC

  马刺客场大胜19分 半场命中率75.8%

  本报记者 黄维

  92比111,热火昨天在迈阿密主场被马刺大胜19分。热火打得不错,但马刺打得更好,他们开局阶段的神准让迈阿密人在“家门口”丢了脸。

  前线·赛场

  命中率惊人 小将成奇兵

  前21投19中,马刺这种命中率让热火猝不及防,第2节刚开始一会儿,马刺就领先了超过25分!

  22岁的莱昂纳德成了马刺神准攻势中的排头兵。比赛前6分钟,他5投5中拿到13分,一时间让热火球迷惊呼:“这个小伙子是谁?”

  全场比赛,莱昂纳德13投10中,其中有3个三分球,而他的罚球也7投6中。他全场比赛拿下29分,创造了个人在季后赛的最高得分纪录。以22岁的年纪能在总决赛拿到29分,历史上也只有“魔术师”约翰逊和科比能够做到。除此之外,莱昂纳德对詹姆斯的防守也颇有成效。

  莱昂纳德虽然年轻,可他从回答问题到说话的方式,显然是被主教练波波维奇“调教”出来的。“他(波波维奇)真没和我说什么(特别战术),也没有特别地表扬我,他就是一直敲打我。”莱昂纳德笑着说:“你问我怎么拿到29分的?很简单,就是投中。”

  马刺的半场命中率是75.8%,超过了湖人2009年在与魔术的总决赛中的数据(命中率半场75%)。

  热火输了球 将帅皆自责

  第4节还剩5分钟,热火落后15分。球员还没放弃,可他们的球迷已经退场了。

  这让特意来迈阿密看球的邓肯女友有了“吐槽”点,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迈阿密的球迷还真是"忠诚"。这么早离场,是防堵车吗?”

  热火全队都显得很低迷,詹姆斯虽然拿到22分,可他最后一节只拿到了2分,全场有多达7次失误。韦德全场拿到22分,但他上半场的低迷状态让人无法满意。波什则好像在梦游,全场只有4次投篮。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心情非常差,对于记者们“带刺”的提问,他也失去了一贯的耐心态度和良好风度。有记者问热火是不是心态出了问题时,他只冷笑着说了句:“显然。”而当有人问詹姆斯的体能是不是有点问题时,他来了一句:“你从哪儿听来的?”随后,他转身走开了。

  赛后,波什主动开口检讨:“我们这是自作自受!我们对马刺很尊敬,但比赛就是被我们搞砸了,我们这样是夺得不了总冠军的。”

  检讨完后,热火全队上下该想想下一场怎么打了。

  NBA战线

  本栏撰文 本报记者 黄维

  军火库·战报及数据

  NBA总决赛昨日战报

  (2)马刺 111∶92 热火(1)

  ·47胜

  昨天,波波维奇的球队又创造了一项纪录:只要马刺在季后赛半场结束时领先20分以上,他们就没有输过,战绩是47胜0负。

  后勤部·场外

  76人剑指“状元秀”?

  虽然骑士已经抽得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但76人队对于“状元秀”热门维金斯也显得志在必得。据悉,76人将用3号签和赛迪斯·杨这两个筹码来交换状元签。

  对维金斯的团队来说,如果能够以状元的身份加盟76人无疑是个好选择—如果被选去了骑士,维金斯和骑士的当家凯里·欧文将可能在球权分配上出现问题,甚至矛盾。

  补给站·花絮

  克林顿祝贺“老鱼”上任

  昨天,“老鱼”费舍尔成了尼克斯主帅,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也在社交媒体上恭喜了他:“我的好友和伙伴德里克·费舍尔跟我又有个共同点了—纽约。恭喜你!”

  克林顿目前积极经营自己的基金会,他的公司也正是在纽约,他时常去麦迪逊广场花园看尼克斯的比赛。

  克林顿与费舍尔一直交情不浅,在2011年停摆期间,他还曾经送给时任球员工会主席的费舍尔一份礼物。 (来源:广州日报)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6/12/content_2656355.htm report 2240 22岁的莱昂纳德中全场比赛拿下29分,比肩“魔术师”约翰逊和科比。东方IC马刺客场大胜19分半场命中率75.8%本报记者黄维92比111,热火昨天在迈阿密主场被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神奇小子造就神准马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