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坦承第3战赛季最差 詹皇:控制失误是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波什称第三战赛季最差 

 北京时间6月12日,首个主场就被马刺攻陷,卫冕冠军热火在第二天的训练课上依然对失利耿耿于怀,波什甚至表示第三场是他们这个赛季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但无论怎样,迈阿密球队从未失去信心。詹姆斯表示,球队需要所有人站出来贡献力量。

  作为对第三战失利的总结,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让全队重新观看了两个小时的比赛剪辑。“现在是时候找出问题所在了。”这两个小时过后,斯帅表示,“我们已经足够了解自己的处境,知道我们接下里要怎么做了。我们要稳扎稳打,不会让自己太过于波动。”

  “这可能是我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了,也可能是我们(三巨头)聚到一起打球之后最糟糕的一场,每个人都看出来了,所有的事情感觉都不对劲。”波什表示,“我们完全偏离了正确的轨道,然后就被他们踢爆了屁股。”那么热火接下来要怎么办?“赢球!赢球!赢球!”波什一连重复了三次,寓意再明显不过了——他们还需要3场比赛才能赢下整个系列赛。

  总决赛开始以来,查尔莫斯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他自己进行了反省,不过队友们也未对他失去信心。“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严峻的挑战之一。”查尔莫斯说道,并透露波什曾给他发过短信,让他抬起头来继续前进。“他一定能挺过这个困难时期,强势反弹。”斯帅表示。“他绝对不能自己丢掉自信,这是他唯一不能做到。”詹姆斯也发声力挺队友,表示可能是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事让他压力巨大,并开玩笑地说道,“或许我应该向以前那样对他更严厉一点。”

  对于第三战的失利,詹姆斯和所有人一样失望,不过他相信斯帅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当然更重要的是队员们的努力。“在与马刺的比赛中,你不能犯一丁点的错误,一旦如此,他们就会牢牢抓住机会让你付出代价。”詹姆斯表示,“这样的要求非常高,但我们必须控制好自己的失误,这是决定胜败的关键。”至于长达两个小时的重看录像时间,詹姆斯也表示完全没有问题,相信斯帅这么做有他的理由:“他会带领我们走出困境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记者表示,詹姆斯看起来显得非常疲惫。

  但雷-阿伦一个简单的回答或许就能代表热火全队的态度,在被问及是否对总决赛失去信心时,“君子雷”的回应简洁有力:“不。”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2/n400734024.shtml report 1755 波什称第三战赛季最差北京时间6月12日,首个主场就被马刺攻陷,卫冕冠军热火在第二天的训练课上依然对失利耿耿于怀,波什甚至表示第三场是他们这个赛季打得最糟糕的一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