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免费送秦升转会阿尔滨 兽腰亚冠骂战成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在顺利签下于汉超和李学鹏这两位阿尔滨悍将后,恒大开始了对现有阵容的微调。根据最新的消息,本赛季被里皮弃用的秦升将会免费转会阿尔滨,而阿尔滨方面也同意了接受秦升。不出意外的话,作为大连球员的秦升将返回家乡球队效力,而得到“兽腰”的阿尔滨也或将会改善球队在防守端的羸弱。

  据悉,恒大为于汉超和李学鹏付出了48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再加上支付阿尔滨此前对于两人的欠薪,总计支出超过了6000万人民币。尽管如此,恒大还是在球员方面对于阿尔滨做出了补偿,“兽腰”秦升将会以零转会费的形式加盟阿尔滨,而资金短缺的阿尔滨也自然愿意接受这位防守悍将。

  2011赛季,李章洙挂帅的恒大俱乐部以800万价格签下了秦升,凭借着凶狠的铲抢以及不遗余力的奔跑秦升很快奠定了主力位置。不过在“银狐”里皮接手球队之后,秦升迅速的淡出了主力位置。而近来秦升最出彩的时刻,还要追溯到去年亚冠决赛中与首尔FC教练团队对骂而耗完了商停补时时间,从而“间接”帮助球队夺冠。而这样的“立功”显然有着不少调侃的成分。

  如果说上赛季的秦升在里皮手下偶尔还有“打酱油”的机会,那么本赛季他则是被老帅彻底放弃。据了解,在去年下半年,秦升的状态因为受到家庭问题困扰变得糟糕,里皮对此很不满意,因为他觉得秦升不够职业。有一次,里皮批评秦升总是受伤,秦升则抱怨说这不是自己的责任,而里皮相当厌恶这种抱怨。而正是这次顶撞使得秦升彻底失去了上场机会。

  由于在一线队失去了位置,秦升不得不被下放到预备队,但是即使在预备队他依然没有立足之地。因为目前的恒大预备队更愿意锻炼一些年轻球员,从而使他们能够向廖力生一样被输送到一线队。彻底没有球踢的秦升甚至与预备队教练德罗索发生了严重的口角,而结果则是秦升被处以内部停训一周的处罚。鉴于一系列的糟糕表现,在外界看来,秦升的走人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恒大的同城死敌富力曾试图尝试引进秦升,但是主帅埃里克森在深思熟虑后觉得,秦升的脾气过于火爆,经常在比赛中得到无谓的红黄牌。此外在本赛季富力的战术体系中,朴钟佑的精彩表现足以满足球队的需要,所以富力最终放弃了秦升。由此看来,能够自由转会家乡球队阿尔滨,对于无球可踢的秦升可以说是一件好事……(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2/n400736916.shtml report 1860 恒大这些年买过的国脚:总共19人国足队长领衔在顺利签下于汉超和李学鹏这两位阿尔滨悍将后,恒大开始了对现有阵容的微调。根据最新的消息,本赛季被里皮弃用的秦升将会免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