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韦德盼小査早日复苏 球迷:还没保罗儿子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三战低迷的查尔莫斯

  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在同马刺对战的三场总决赛中,热火查尔莫斯的表现一直都很糟糕,网上也流传着很多关于他的恶搞图。而对于他的低迷表现,詹姆斯表示不确定是不是即将到期的合同让查尔莫斯分了心,但是不管怎样还是会跟韦德一起鼓励他。

  “在过去的很多比赛中,我曾经会有那么一场像现在这么糟糕,但是从来没有过一个系列赛都这样。”在过去三场的总决赛较量中,查尔莫斯场均拿到3.3分,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也只有25%。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只是通过罚球拿到2分,剩下的5次投篮全部投失,众多球迷也是在网上纷纷表示“只要是个组织后卫就比查尔莫斯强”,球迷们甚至表示查尔莫斯还没有快船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5岁的儿子打得好。

  对于这些,查尔莫斯说道:“很难不把这些放在心上,因为你已经听到了这些话。人们都会一直紧盯着你的错误是什么。”

  有人怀疑查尔莫斯可能是被一些个人问题分了心,或者是即将到期的合同让他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很有压力。对此热火当家球星詹姆斯表示:“我希望最好不是这样,但我不是他,我也不确定他的脑子里到底有没有想过这些。我的意思是,这不仅仅是NBA总决赛,这也是当他成为自由球员后,能很好证明自己可以打得很棒的比赛。我是真的不确定。”

  但是詹姆斯和韦德还是表示他们两个人会一直鼓励查尔莫斯的。同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补充道:“大家都想让他知道我们对他一直都有信心,而且我们相信他也需要他。他一定可以挺过这个艰难的时刻,重新强势回归的。”

  对于这样的猜测,查尔莫斯自己给予了否定,“说真的,我没有想这些。我觉得在这几场比赛中,我持球时间有些太长了,防守我的人也改变了策略,现在,我要开始做一些调整。这就是我所处的位置,对于这一切,我真的无能为力,对我来说,作为一名先发的组织后卫,我的表现这么糟糕,你知道的很多时候我真的感觉很自责。”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2/n400738168.shtml report 1703 三战低迷的查尔莫斯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在同马刺对战的三场总决赛中,热火查尔莫斯的表现一直都很糟糕,网上也流传着很多关于他的恶搞图。而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