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球道击球技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学习打低飞倒旋高尔夫球 确保能攻上球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的标准开球足够稳固,但你缺少一种压力下可信赖的开球类型。在比赛关键时刻,当你必须攻上球道时,你经常打出手腕转动不足的右曲球或左曲球。如果改用3号木杆或铁木杆,你也会出现同样的失误,唯一的区别就是击球距离缩短了。正如所有球手一样(包括巡回赛球员),你也需要一种在关键时刻可信赖的挥杆。

  学习泰格

  要确保攻上球道,3号木杆击球是最可靠的击球类型之一,泰格·伍兹在巅峰时期经常采用这种打法。你也许不具备泰格那样的天赋,但刺击并不难掌握,你完全能够学会。事实上,这种技术需要自外向内的挥杆轨迹,这正是大多数周末球手习惯的挥杆轨迹。与你的典型倒旋球相比,你只需加入以下动作。

  站位稍微开放,把球架低向左挥杆

  球和双脚的相对位置与标准1号木杆击球相同,但要把球架低,使球稍高于草皮即可。站位稍微开放,握杆时双手下移至握柄中部。杆面朝向目标。

  做出四分之三上杆。

  关键在于控制球杆,避免尽全力挥杆。这种击球的特点在于准确性,而不是距离。小幅度上杆加上握杆时双手下移,能够大大改善击球质量。

  触球过程中做出稍微自外向内的击打。这种挥杆轨迹加上开放的站位,会制造出合适的自左向右的旋转。球将会低飞,在着陆后滚动很多。击球距离不会太远,但球几乎每一次都能飞上球道。

  如果你在这种倒旋球挥杆当中能够实现纯粹触球,飞行距离可以达到标准3号木杆击球的水平。

  美国百佳教练文 马克·布莱克本 译 张福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2/n400743887.shtml report 954 你的标准开球足够稳固,但你缺少一种压力下可信赖的开球类型。在比赛关键时刻,当你必须攻上球道时,你经常打出手腕转动不足的右曲球或左曲球。如果改用3号木杆或铁木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