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帅赞迪奥乃稀有物种 帕克:和他联手如梦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12日,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消息,在与热火对战的三场比赛中,迪奥表现抢眼,球迷们戏称其为“灵活的死胖子”。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称赞迪奥是稀有物种,他不仅可以在攻防两端都洞悉比赛走势,而且当他在场的时候,还可以提升其他球员的表现,可谓是球队中的润滑剂。

  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迪奥首先问了记者们一个问题,“你觉得在投篮之前,应该做些什么?每个人都一直在强调投篮的重要性,但是在投篮之前,你首先必须得做好防守,然后你得运球,通过几次传球找到一个空位投篮的机会,然后才是投篮。”

  “所以投篮其实是最后一件事情。确实,投篮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你不投篮的话,那你就得不了分。但是在一个非常合理的位置上传球才能制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所以我觉得传球这件事被大家低估了,它应该是比赛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在NBA联盟中,马刺队一直以其高超的传球技术而被广为称赞,尤其是在第三场总决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顶替斯普利特首发的迪奥全场传球64次,这个数据仅次于控卫帕克的66次。

  “当你将球运转起来的时候,场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打得很好,场上的每个位置都成了一种威胁,对手的防守就会变得跟难。”迪奥如是说道。

  过去迪奥也曾苦苦挣扎过,但是在他2012年来到马刺后,讲究无私和团队合作的他又找回了之前在太阳队时的状态,迪奥表示:“考虑到马刺的打球方式和波波维奇的执教理念,我要做的就是融入其中,用任何方式来给球队提供帮助。”

  波波维奇更是对他赞誉有加,“在任何一支球队,往往都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能真正明白在攻防两端比赛的走势,在进攻端迪奥是可以得分的,而且他同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传球手。防守端,他能换防,这并不是比赛计划的一部分,但是他却能洞悉比赛走势,所以当他在场上的时候,每个人的表现都得到了提升。”

  迪奥的老乡帕克也称赞道:“尽管此前他曾经低迷过,但是现在他却爆发了,这让我很开心。每个人都能看见他的实力,我们想要夺冠,对冠军的这种渴望也让他更加专注于比赛。他对自己的身体照顾的很好,还聘请了一个大厨。现在的他非常健康,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的篮球,从14岁的时候我们就是朋友了,现在将会有机会联手拿到冠军,这感觉就像是梦一样。”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2/n400746413.shtml report 1755 北京时间6月12日,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消息,在与热火对战的三场比赛中,迪奥表现抢眼,球迷们戏称其为“灵活的死胖子”。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称赞迪奥是稀有物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