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雷赛纳达尔首秀爆冷出局 费德勒男双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奖金额为711010欧元的ATP250赛加里韦伯公开赛在德国哈雷结束正赛第四日较量。男单第二轮,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状态欠佳,以4-6/1-6不敌现世界排名第85位的德国选手布朗,无缘八强;男双1/4决赛,瑞士组合费德勒/齐乌迪内里以两个6-3淘汰哥伦比亚组合法拉/吉拉尔多,入围四强。

  纳达尔职业生涯的草地总战绩为50胜13负,除了在2008(击败费德勒)和2010(击败伯蒂奇)年两次拿下温布尔登锦标赛冠军之外,他还在2008年的女王杯击败德约科维奇折桂。纳达尔上一次出战哈雷赛还是在2012年,当时西班牙人在1/4决赛输给了本土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本届哈雷赛,首轮轮空的纳达尔在第二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85位的德国选手布朗,这是双方的首次交锋,算是一场遭遇战。

  首盘比赛由布朗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小心谨慎,自己的发球局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纳达尔率先发力,拿到破发点,不过布朗凭借彪悍的发球成功化解危机,德国人也拿到过一个破发点,不过没有把握住,前九局战罢,布朗以5-4领先。局间休息后,纳达尔来到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布朗以40-0手握三个破发点,也是盘点,关键时刻纳达尔连得三分,将比分追平,尔后布朗拿到了第4个破发点,他抓住纳达尔羸弱的二发拿到关键分,顺利破发以6-4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纳达尔突然没有了手感,自身的失误开始增多,布朗开局就破掉了他的发球局,第三局德国老将保发成功,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暂停后,纳达尔的发球局再次遇到危机,面对0-40落后的被动局面,西班牙人虽然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但还是惨遭破发,这样布朗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0。随后两局双方分别保发,第七局是布朗的发球胜赛局,德国人顶住了纳达尔的冲击,成功保发后以6-1锁定胜局,从而以6-4/6-1爆冷击败纳达尔,晋级八强。这场比赛仅用时59分钟。

  另外一场男单较量中,曾在温网打进八强的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面对克罗地亚发球好手卡洛维奇打得异常艰苦,最终卢彦勋技高一筹,通过双抢七以7-6(2)/7-6(3)战胜卡洛维奇,晋级八强。1/4决赛,卢彦勋将遭遇瑞士球王费德勒。

  男双进入到1/4决赛争夺,瑞士组合费德勒/齐乌迪内里首轮收获了对手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第二轮费德勒/齐乌迪内里发挥出色,他们凭借两次关键的破发以两个6-3轻取哥伦比亚组合法拉/吉拉尔多;头号种子库波特/林德斯特由于突遇伤病,退出了与马尔宁/富奥瑞林的比赛;日本一哥锦织圭搭档荷兰的哈塞以3-6/4-6不敌卡诺维尔/安德尔。(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71801.shtml report 2007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奖金额为711010欧元的ATP250赛加里韦伯公开赛在德国哈雷结束正赛第四日较量。男单第二轮,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状态欠佳,以4-6/1-6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