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明翰赛张帅横扫晋级 携伊万伊达公子挺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奖金额为71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伯明翰精英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9号种子张帅6-0/7-6(6)力克捷克悍将斯特里科娃,携手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3号种子斯蒂芬斯、6号种子库卡洛娃跻身八强。日本老将伊达公子6-4/6-0横扫汉图楚娃,18年后再次打进顶级赛八强,下一轮将对阵16号种子德拉奎尔,后者2-6/6-2/6-2在一场澳大利亚德比中逆转了斯托瑟。4号种子弗里普肯斯同样浪费好局负于沃兹尼亚克,无缘八强中对阵斯特里科娃。

  作为大会9号种子出战的小花张帅在本轮的对手是捷克悍将塞特科夫斯卡,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本赛季的多哈网球赛上,当时塞特科夫斯卡苦战三盘过关。首盘比赛张帅没有送出任何双误的同时发出1个ACE球,塞特科夫斯卡的数据则是2和3。依靠着68%的一发得分率和4倍于对手的二发得分率,张帅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全部5个破发点,5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0完成清盘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双方各自发出1个ACE球,场上全部2次双误出自于塞特科夫斯卡之手。捷克人61%的一发得分率占据上风,但是张帅75%的二发得分率是对方的两倍。前12局双方各自取得2次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张帅8-6获胜,7-6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跻身八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八强战中张帅将对阵3号种子斯蒂芬斯,后者在一场美国德比中7-6(4)/2-6/6-1击败了曾两次打进赛会四强而一鸣惊人的15号种子里斯克。

  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本轮中的对手是美国新秀戴维斯,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本赛季的迈阿密索尼公开赛上,当时伊万诺维奇仅丢两局横扫。此番再度碰面,首盘比赛双方都没有送出双误,场上全部3个ACE球出自于伊万诺维奇之手。塞尔维亚人3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1先声夺人。第二盘伊万诺维奇发出2个ACE球和1次双误,6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1再下一盘,仅耗时68分钟就再次以两个6-1横扫对手跻身八强,同时也以34场的本赛季胜场数追平了纳瓦罗排名第一。下一轮伊万诺维奇将与6号种子库卡洛娃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在3-6/3-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3-6/7-6(3)/6-4击败了狂轰18记ACE球的范德维格。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在首盘5-4发球胜盘局面对破发点的情况下连下7局,6-4/6-0横扫卫冕冠军汉图楚娃,这也是其自1996年年终总决赛负于辛吉斯之后,18年来第一次打进顶级赛八强,下一轮她将对阵16号种子德拉奎尔,后者2-6/6-2/6-2逆转了2号种子斯托瑟。沃兹尼亚克在1-6/3-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逆转,1-6/7-5/6-4击败4号种子弗里普肯斯,将对阵解禁归来的斯特里科娃,后者6-2/0-6/6-3击败了巴博斯。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77685.shtml report 1984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奖金额为71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伯明翰精英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9号种子张帅6-0/7-6(6)力克捷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