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输掉首盘是自己原因 接下来准备休息几天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第42位的斯泰潘内克直落两盘爆冷将卫冕冠军淘汰,比分分别为7比6(10)和6比2,闯进女王俱乐部八强。

  这是斯泰潘内克将近两年来首次击败世界前十的球员,捷克人的八强对手将是安德森。FedEx ATP交战记录显示,两人1胜1负平分秋色。

  “今天能击败他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斯泰潘内克说。“当你和顶尖球员打比赛时,你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我想今天我做到了。”

  穆雷第一盘早早实现破发,却未能守住优势。在穆雷浪费8个盘点之后,斯泰潘内克耗时77分钟拼下了第一盘的胜利。35岁的捷克老将在第二盘打得更加得心应手,最后以6比2再下一盘,整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54分钟。

  “输掉第一盘是我自己的原因,”穆雷说。“我不知道我拿到过多少盘点,而且很多盘点都是在我发球局中拿到的。在草地上,以这样的方式输掉一盘比赛是很不应该的。而且很不幸在第二盘盘初就遭到破发,我后来有些找不回来了。”

  27岁的穆雷上周在法网闯入半决赛,最终不敌纳达尔。本赛季,他取得了27胜11负的战绩。这也是他自2012年温网决赛后不敌费德勒的首次草地输球。

  “我现在准备休息几天,因为从法网前的那一周开始,我几乎每天都在参加比赛,”穆雷说。“周日的时候,我会回来参加慈善赛。接着我会开始训练,并且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头号种子瓦林卡相比要顺利许多,他以两个6比2击败2010年赛会冠军奎里晋级。瑞士人拿下了76%的发球分,兑现了六个破发点中的四个。

  “我对这场比赛我的表现和打球的方式感到非常高兴,”瓦林卡说。“我在发球上做的不错,我把在训练时的东西都发挥了出来,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需要继续保持,继续在训练中有所收获,来为比赛作好准备。”

  29岁的瓦林卡将为首个草地赛冠军而战;去年,他在斯海尔托亨博斯站多的亚军。瓦林卡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澳洲人马托塞维奇,后者以6比2、6比4爆冷击败了5号种子特松加。

  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7比6(3)和6比4击败瓦塞林,第二次打进女王俱乐部的八强。下一轮,他将对阵8号种子德尔戈波洛夫,后者与涅米宁比赛进行至6比4和4比2时,涅米宁宣布退赛。(来源: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79359.shtml report 1219 世界第42位的斯泰潘内克直落两盘爆冷将卫冕冠军淘汰,比分分别为7比6(10)和6比2,闯进女王俱乐部八强。这是斯泰潘内克将近两年来首次击败世界前十的球员,捷克人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