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看世界杯:马志宇是足球健将 算是圈内人

来源:搜狐体育

  刻苦的备战,必胜的决心,看近在眼前的南昌大师赛,是如此神奇。6月12日,距离大赛开幕仅剩一周,在翘首企盼的同时,竟浑然不觉全球热议的世界杯已经渐渐接近。无论是台球亦或是足球,同为球类运动,必有其相通之处。中式八球“梦之队”的五员战将中不乏足球爱好者,所有球类运动通吃的王鹏首当其冲,放眼世界足坛,之所以对德国队锲而不舍,不仅仅因为里面有个叫穆勒的中场,还因为老将克洛泽的入选。

  石汉青:不看好主场巴西 力挺西班牙

  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在决赛的延长赛下半场由伊涅斯塔射入奠定胜局的进球,最终一球力克劲敌荷兰,历史性地捧起足球界至高殊荣大力神杯。面对新一届的世界杯,大多数球迷却并不看好西班牙队卫冕,究其原因,各有各的说法。

  而作为世界杯忠实球迷的“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却一直对西班牙队青睐有加,不仅仅是因为06—09短短三年间,西班牙开创了在国际赛事中连续35场不败的辉煌纪录,还因为一个人——哈维!“因为哈维,我一直支持西班牙队!”一个球员可以影响球迷们对整个球队的看法,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偶像的力量吧,就像远在山西的董文杰,克服重重困难,千里迢迢来到天津拜师学艺!只因为石汉青是他的偶像!“西班牙队老了,因为黄金时代的哈维老了,很难有人能代替他的位置,不过西班牙还是有能力进入四强的!”

  或许,喜欢一个人,是因为他与自己在某个节点上碰撞出了异曲同工,或是他身上拥有自己还不曾达到的闪光点。细细分析起来,你会发现,哈维和石汉青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哈维脚法细腻、传球极具穿透力、具备精确转移球的能力,掌握全局能力强、视野开阔,被誉为西班牙队的“节拍器”。同样,斯诺克出身的石汉青杆法之细腻令球迷哑然,头脑清晰、思维敏捷,杆法圆韵犀利,轻清劲爽,力道钢劲雄健,流畅奔放,他追求随意自然,又融入自己独特的风格,赋予台球一个新的视觉,一个新的生命。某种程度上,石汉青就是台球领域的哈维!

  谈到主场作战,夺冠呼声最高的巴西队,石汉青却一脸茫然。“不喜欢巴西队,毫无章法可循,球员新老更替不理想!”

  马志宇:如烟往事俱忘却 唯有台球可成形

  咱的“台球教主”小马哥可算的是一个实打实的“圈内人”,上学的时候,马志宇在学校足球队踢右前锋,阳光帅气的他在绿茵场上的身姿曾迷倒了无数的少男少女。后来因脚踝受伤退出足球界,成为中国足球的遗憾,却也成为了中国台球的幸事!

  都说人生充满意外,不过我更觉得,马哥的“足球人生”意外的有些离谱。曾经,不需要别人发问便能口吐莲花的他,不知为同学们描摹了多少足球赛场上的风起云涌。如今看来,这也不过是他人生中的一个小小插曲。谈起世界足坛五大传统豪门,更看好哪一个队夺冠,马志宇语出惊人。“我看好中国队夺冠,把中国的犯人都拉出来组织个队,不拿冠军直接枪毙,得冠的直接放了!”话锋一转,马志宇开始认真起来。“开玩笑了,足球是年轻时候的事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感觉!我对世界杯真的不了解,都有哪些队参赛都不知道!现在的我,生活中可以什么也没有,但不能没有台球。”

  除了中式八球领域的奠基人,马志宇还有很多新的身份,很多无心之举都造就了如今的绿树成荫,让昔日这名只与参赛联系在一起的的职业球员有了更宽广的生活维度。廊坊大师赛,因一时的“嘚瑟”与八强擦肩而过,面对近在咫尺的南昌大师赛,他说出了自己内心最为真实的声音:“好好打,尽量控制自己不嘚瑟!”

  王岩:一代老将感同身受 支持克洛泽看好巴西队

  让王岩聊世界杯,自然要先预测为快。虽不善言辞,但说起台球之外的最大爱好,王岩既不推脱也不搪塞,认真的跟笔者分析起了作为东道主的巴西队的优势。“看好巴西队夺冠,实力强,拥有着很多的天赋球员,人员选择多,而又是主场作战,有很大的优势。我记得很久以前的时候,作为东道主的巴西就没能夺得冠军,这次他们会竭尽全力拿下这个冠军。”

  说起绿茵场上的老将们,王岩谈到了德国队的克洛泽,这已经是他的第四次世界杯赛,如果再能进球变将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15个进球的纪录,王岩说他对这位老将状态尚佳的发挥充满信心!同样作为老将,从曾经让全国“后一”到如今的蛰伏不定,王岩走上了职业生涯中最漫长的一段旅程,心中的凄苦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展望新一站的赛事,王岩心中五味杂陈。“好好练球,认真打,尽可能的去避免更多的失误!让自己多往前走走!”

  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一代王者,不可能就这样的一蹶不振,属于他的荣耀还远远没有结束!

  比起其他人,远在山东济南助教的陈强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对于足球的热爱,他坦言,平常会时不时约上一波好友踢上一场,放松的同时转换一下思路。问及世界杯冠军的归属,陈强则和队友王鹏站上了同一战线。“德国,这几年一直在积累,好几次大赛都进入了半决赛,也该得个冠军了!”

  大力神杯,最终花落谁家,巴西?德国?阿根廷?西班牙?……现在都是一个谜。事实很清楚,无论是已经火遍全球的足球运动,还是正在走向世界的中式八球运动,都已经变成一种艺术甚至是一种文化了,永远是一种捉摸不透的东西,“爆冷出局”or“轻松晋级”早已成为常态,不信,6月20日,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南昌站),我们现场瞧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83371.shtml report 4241 刻苦的备战,必胜的决心,看近在眼前的南昌大师赛,是如此神奇。6月12日,距离大赛开幕仅剩一周,在翘首企盼的同时,竟浑然不觉全球热议的世界杯已经渐渐接近。无论是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