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八好手期待世界杯 吕欣看好巴西杨帆爱比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揭幕,全球的足球迷们将陷入狂欢。而在中式八球领域,也有数不胜数的铁杆球迷。在这场足球盛宴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看看中式八球好手们是怎么迎接这场全球盛会的。

  1994年,巴乔罚丢点球丢冠;1998年法国世界杯巴西队罗纳尔多决赛昏迷;2002年中国队历史首次闯入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电话门逆境夺冠;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大满贯夺冠;2014年世界杯战火重燃,无数球迷苦等四年只为明日巅峰一决,这其中,便包括了难以计数的中式八球运动员义无反顾的关注与展望。

  吕欣:2002年爱上世界杯,赌巴西夺冠

  “我必须支持巴西队,因为我喜欢罗纳尔多,足球先生嘛,他的球踢得是公认的好,虽然他已经退役了,但是我还是会一如继往地支持巴西。”巴西的主场优势,让2014世界杯的悬念似乎少了一点,因为当媒体一而再再而三地将“世界杯在巴西举办”与“足球回家了”画上等号时,巴西与足球早已融为一体。大罗,小罗,卡卡,内马尔,胡尔克,巴西是制造足球英雄的国度,而河北名将吕欣也即将踏上开往“英雄城”南昌的飞机,也许,吕欣热爱巴西的初衷,是因为他一直怀揣着成为英雄的梦想。

  前几日,吕欣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了一把。一直担当“前锋”重任的吕欣,自称“爱上了进球的感觉”。罗纳尔多退役后,梅西C罗成了吕欣的最爱,而这两人在足球场上的位置刚好都是前锋。谈起与世界杯的渊源,吕欣不禁回忆起在联通上班的日子:“那时我在联通上班,里面有电视,所以我就每天都看,2002年的世界杯,我一场球都没落下,全看了。之后这么多年,我也一直坚持熬夜看球。”毫无疑问,吕欣对足球的理解,不亚于台球。但是,在足球这个领域里,吕欣甘当看客:“我喜欢足球12年,但是我从7岁开始打台球,二十多年了,所以我最爱的依然是台球,其次是足球。”对于中国足球自2002年之后在世界杯上再无建树,吕欣说:“作为中国人,我肯定支持中国队,但是走进世界杯,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时光流转,足球回到巴西,巴西极有可能成为英雄,吕欣去往英雄城南昌,是否也能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呢?巴西与吕欣,联结在一起,恰如其分。

  杨帆:我喜欢西班牙,比利亚很猛

  6月20日,“英雄城”南昌将拉开中式八球神秘的面纱,廊坊站冠军得主杨帆能否卫冕,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然而,世界杯的到来,让这一悬念无限放大,纵观世界杯史册,从未有任何一支球队在世界杯实现卫冕,杨帆说他挚爱西班牙,但是西班牙刚好是2010年世界杯最后的赢家。西班队能否打破这一魔咒,成为了杨帆心里一道未解的谜题。

  杨帆志在卫冕,西班牙同样渴望开创世界杯历史先河,杨帆与自己最爱的球队站在了类似的关卡。早早就将世界杯日程表转载至朋友圈,杨帆对足球的热爱虽逊于台球,但也不是走马观花。 “我从来不踢球,从来没踢过,只是喜欢看,我很喜欢比利亚,他很猛。”一个猛字,将杨帆与比利亚的共同点表述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杨帆在廊坊站被球迷亲切地喻为“光头强”,而比利亚也有一个可爱的绰号“葫芦娃”,同为动画人物,性格却不尽相同。

  依旧记得,杨帆说过:“我太低调了,以前太低调了,一低调就输球,以后我要高调一点,就是冠军。”这样的话,或许一生都难以忘记,杨帆在世界最大八球赛廊坊站一举夺冠,或许也有“高调”的一份功劳。但是,杨帆最欣赏的球员比利亚却是低调到了一个极点,与现在高调的杨帆南辕北辙。

  熟悉足球的人,对比利亚不会陌生,作为西班牙著名前锋,比利亚被称为励志型球员的典型代表。成名在巴伦西亚俱乐部,后转会巴萨扬名世界,不过性格内向,不爱与人交流。虽然传统意义上的黄金年龄已过,但是竞技状态仍在,所以此次将随队出征巴西世界杯。据资深足球新闻人透露,比利亚的球风属于“小灵快”的典型,而杨帆最重要的特质便是一个“快”字,不得不说,杨帆与比利亚,拥有百分之八十的相似度。据悉,比利亚已转会至美国大联盟纽约宇宙队,而杨帆也与吴振宇组成了形影不离的八球舰队,愿西班牙在巴西好运,杨帆在南昌好运。

  6月13日,巴西世界杯;6月20日,世界最大八球赛南昌站,同样的6月,不同的惊喜,我们隔海相望巴西,但我们同样在中国创造民族运动的奇迹,在此,许一个梦想,中式八球去南昌 ,请等同于回家。我们南昌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83411.shtml report 2763 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揭幕,全球的足球迷们将陷入狂欢。而在中式八球领域,也有数不胜数的铁杆球迷。在这场足球盛宴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看看中式八球好手们是怎么迎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