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前扣篮王执行选项 考辛斯盼入梦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3日,以下是今日NBA相关消息汇总:

  前扣篮王执行选项

  据美国记者埃里克-平克斯报道,76人队的贾森-理查德森已经执行了合同中的球员选项,在2014-15赛季仍留在费城,薪水为660万美元。理查德森是2002和2003年两届全明星扣篮王,2011年以4年2400万美元的薪水和魔术续约,两年前在霍华德-伊戈达拉-拜纳姆的四队大交易中被送到76人,但上赛季因伤未出场一次。2012-13赛季理查德森场均10.5分3.8个篮板球。理查德森目前是76人薪水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赛迪斯-杨。

  骑士将试训布拉特

  克利夫兰本地媒体报道,骑士队将在下周面试名帅大卫-布拉特。骑士队原教练麦克-布朗下课,之后一直在寻找新主帅,包括快船助教金特里和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都是他们的目标。大卫-布拉特号称俄罗斯教父,他曾执教俄罗斯男篮长达7年,在融合了美国篮球和欧洲篮球的长处之后,带队夺得了2007年欧锦赛冠军,2011年欧锦赛季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季军。2012年10月底布拉特离开俄罗斯,前往以色列联赛执教马卡比队。

  考辛斯盼入梦之队

  国王明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盼望能够加入梦之队,出战今年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2012年考辛斯落选伦敦奥运会大名单,被梦之队主管克朗济洛评价为不够成熟,不过在之后的国家队训练营中,考辛斯展示出了能力方面的提升。2013-14赛季,考辛斯场均22.2分11.3个篮板球3.2次助攻1.3次盖帽,数据已达顶级中锋的档次。考辛斯加入梦之队的主要对手是德拉蒙德、泰森-钱德勒和德怀特-霍华德。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83756.shtml report 1479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3日,以下是今日NBA相关消息汇总:前扣篮王执行选项据美国记者埃里克-平克斯报道,76人队的贾森-理查德森已经执行了合同中的球员选项,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