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詹姆斯变湖人头号猎物 名记:顶薪只为他预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科比皇帝或联手

  北京时间6月13日,来自洛杉矶的篮球名记凯文-丁日前曝料称,在今夏的招募计划中,湖人将只会为一名球员开出顶薪,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在今夏,湖人只将一位球队视作潜在的顶薪对象,他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而在一些不确定的目标上,紫金军不会轻易浪费薪金空间。”凯文-丁透露。

  汇集之前的传言,我们可以获悉,湖人今夏的两大重点引援对象是詹姆斯和安东尼。早先,一些分析人士曾认为,相比于前者,甜瓜加盟湖人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但是在昨天,来自ESPN的消息源却显示,一旦甜瓜选择离开纽约,他的三大潜在下家中却并没有湖人的名字。而基于此传言,紫金军极有可能调整夏季的招募计划,改追詹姆斯。凯文-丁的最新曝料,则恰好印证了这一点。

  事实上,从目前来看,皇帝在休赛期离开热火并非没有可能。今天早些时候,常年跟踪报道热火队的记者戴夫-海德就在专栏文章中指出,如果球队卫冕失败,今天的总决赛第四场,或将成为皇帝在迈阿密的谢幕演出,“我认为是有可能的……这真的不是开玩笑。”海德强调道。

  此番论调,在某种程度上,无疑加大了湖人追逐詹姆斯的可能性。而从现实层面来说,紫金军招募詹皇也确实存在一些优势。首先,到今夏,球队账面上的大部分合同都将到期,他们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皇帝。其次,能够帮助历史显赫的湖人延续辉煌,对于詹姆斯来说也是充满吸引力的。

  之前,有分析认为,湖人之所以迟迟未就新主帅人选给出确切答案,很有可能是在筹划更为长远的方案,而在该方案中,詹皇的名字或将包含在内。另有消息称,紫金军正在考虑将洛瑞挖到球队,补强后场。同时,他们还希望在选秀大会上有所斩获。而这一切,都是在为詹皇的到来做准备。

  不过,在这场争夺战中,湖人想要最终胜出,还将面临不少的挑战。首先,热火方面势必会尽全力留住皇帝;另一方面,一旦皇帝真的离开迈阿密,对其感兴趣的球队也必然会排起长龙。这其中,老东家骑士队已经表露出了明确的决心,而在筹码方面,他们比起湖人甚至要更加的优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91760.shtml report 1695 科比皇帝或联手北京时间6月13日,来自洛杉矶的篮球名记凯文-丁日前曝料称,在今夏的招募计划中,湖人将只会为一名球员开出顶薪,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湖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