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力帆客场欲巩固榜首 八喜永昌争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沈阳中泽VS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6月13日,巴西世界杯已经打响,这样一场全民足球盛宴势必会吸引多数人的眼球。6月14日、15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会打响,这也将是中甲首阶段的收官之战,与世界杯同时进行的这轮联赛稍显尴尬,但是并不会影响到这轮联赛的重要性,因此球迷朋友在观看世界杯的同时也别忘了关注本轮的中甲联赛。

  上轮联赛卓尔客场意外输球,导致目前在积分榜上除排名前三的球队之间积分比较接近外,其余几支有冲超想法的球队在积分上都与领头羊有一定的差距,相信这样的差距在本轮结束之后不会有缩小的迹象,如果还寄望冲超的话只能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发力。 在榜尾位置日之泉、成都、延边三支球队的积分依然为个位数,保级形势并不乐观,他们想要保级成功或许也将在下一阶段比赛开始后才会揭晓答案。

  沈阳中泽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4日 15:00

  上轮联赛中泽在客场与延边战平拿到1分,止住连败。休赛期前中泽将在本轮迎来一场主场比分,13轮比赛战罢中泽仅积12分,这样的成绩并不乐观,如果不能做出调整,休赛期后将会面临严重的保级危机。本轮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力帆,这对目前的中泽来说将是一个挑战,止跌的同时尽量在主场拿分或许是眼下的中泽最需要做的事情。

  力帆上轮联赛客场轻取日之泉拿到3分,他们也可以在休赛期前登顶积分榜,这对于力帆来说应该是一个好事,毕竟休赛期前他们的最后一个对手并不是很强,球队也会力争保住榜首,为下一阶段的比赛留力。

  两支球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力帆双杀对手,本赛季两队再度交锋,从前13轮联赛来看,力帆是越打越好,而中泽则一直在积分榜靠后的位置徘徊,更换主教练后球队也没有大的改善,从进攻端的表现来看,力帆是目前中甲赛场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中泽想要在主场取胜力帆难度很大,而力帆只要保持稳定发挥,本轮客场拿到3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92739.shtml report 5306 沈阳中泽VS重庆力帆北京时间6月13日,巴西世界杯已经打响,这样一场全民足球盛宴势必会吸引多数人的眼球。6月14日、15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会打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