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波什垃圾时间刷4分 邓肯帽他连起跳都省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总决赛IV-马刺大胜热火 詹皇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6月13日,热火主场86-107惨败给马刺,总决赛1-3落后。波什出场39分钟,11投5中砍下12分4板,首节雄起贡献了6分后,他在下半场险些吞鸭蛋,垃圾时间里勉强捡了4分才避免尴尬,结果还被邓肯原地站立来了个羞辱性的大帽!

  上场比赛波什表现低迷,全场比赛虽然保持百分百命中率,但一共只出手了4次,抢下3板,此外还吃到了4次犯规,成为热火三巨头里表现最差的一位。队友詹姆斯韦德等人都为他辩解,认为波什应该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

  今天热火背水一战,波什没有退缩,而是早早站了出来,开场就用上篮为热火首开纪录。韦德强突遭包夹,回传给罚球线外的波什,后者接球后没急着移动,躲过了扑上来的邓肯后,他才持球冲向篮下,过程中把协防没站稳的格林撞飞倒地,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将球打进。够彪悍!

  无奈马刺仍占据绝对主动,13-4完美开局,热火战术上缺乏针对性的变化,形势岌岌可危。关键时刻波什没有像上一场那样隐形,他在三分线附近迎着邓肯毫不畏惧,很果断的突入篮下,用左手上篮再添两分。

  24秒后,波什在篮圈左侧中距离果断出手,再中!连得4分!率热火打出6-0小高潮,将分差瞬间缩小至3分,及时的稳定了主队的阵脚。

  波什一直都被批评球风太软,不敢到低位强攻,但今天热火再次陷入被动,波什也豁出老命,次节7分03秒时在篮圈下强吃对手,但遭格林凶狠犯规,被放倒在地,硬是在地板上滑行了1米多远。走上罚球线,波什两罚全中!

  热火上半场落后19分,詹姆斯下半场开始玩命反扑,一口气连得10分,第三节单节席卷19分,而热火此节一共才得到21分而已。最危急的时刻,波什再次成为了隐形人,下半场的他仿佛被施了法术一样,突然成为隐形人,消失不见了!

  比赛渐渐失去悬念,波什眼看就要面临下半场0得分的尴尬,知耻后勇的他开始发力,持球冲进篮下准备上篮,但邓肯眼疾手快早有防备,竟然站在原地硬生生将波什的球摁了下来!跳都没跳就送了对手一个大帽!波什真的是糗大了!

  好在他在6分27秒时命中了一记中投,总算避免了下半场吞鸭蛋的尴尬。最后3分12秒,波什觅得机会上篮再添两分,但这种垃圾时间里的刷分都无法激起球迷们的掌声。毋庸置疑,波什今天还是没能证明自己是个“真”巨头!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总决赛3-1从未有翻盘 热火梦将碎马刺夺冠在望
·石佛一战超越俩大牌天神 波帅最信任之人必是他
·詹皇四面楚歌霸王悲壮一战 单节19分全队才2分
·詹皇依赖症引发最惨一败 热火双核全挂史无前例
·囧!波什垃圾时间刷4分 邓肯帽他连起跳都省了
·13投仅3中!韦德刷新个人新低 生涯最烂总决赛
·查尔莫斯辜负詹姆斯信任 全场吃法国跑车的尾气
·张卫平:今年主题词团队篮球 詹韦连线也不靠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99843.shtml report 3763 总决赛IV-马刺大胜热火詹皇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6月13日,热火主场86-107惨败给马刺,总决赛1-3落后。波什出场39分钟,11投5中砍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