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依赖症引发最惨一败 热火双核全挂史无前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总决赛IV-马刺大胜热火 詹皇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输了就是输了,而且就在北京时间6月13日这天,热火在自己的主场迈阿密美航球馆几乎没有看到一丝赢球的希望,从勒布朗-詹姆斯唱国歌时就冲向洗手间开始,热火就软掉了,并且一直持 续到了最后。107-86,马刺凭借着这场胜利拿到了总决赛的赛点,而这也是热火今年总决赛遭遇的最惨失利。

  必须承认,进入总决赛之后,热火队慢慢变成了加强版的迈阿密骑士队——球队对詹姆斯的依赖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因为拉肚子,几乎从开场哨响的一瞬间开始,詹姆斯就有些有心无力,尽管他还想往内线拼杀制造杀伤,但是没有足够的力量作保证,他从前十拿九稳的上篮都变得异常艰难。

  詹皇知道球队需要他,所以当第二节马刺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之时,詹姆斯就已经从板凳上起身准备出场——球队需要他拿出必胜的决心。

  对于詹姆斯,对于热火而言,光有詹姆斯的信心是不够的,詹姆斯的攻击力和组织能力比以往有了明显的下降,轻松的上篮不进,简单的传球也会失误——甚至还莫名奇妙的运球砸在脚上, 皮球从指间滑落……

  半场挖下19分的大坑,完全可以抛弃波波维奇针对性的布置和马刺打球的老辣,一切的一切全部可以归结到詹姆斯的动力缺失上。尽管他在第三节曾短暂发力缩小分差,尽管他的爆发让热火 看到了一丝丝反扑的希望,但是这看上去只是热火主场最后的挣扎,因为老辣的波波维奇没有给热火任何机会,他的暂停叫得恰到好处——热火的火热感觉戛然而止。

  往常,在詹皇手冷或者状态不在的时候,韦德会挺身而出成为球队的强心针,但今晚的韦德似乎有些失常了,他太想发力,却总是掉入马刺布置的陷阱之中——10投1中,这就是韦德在第三节 结束之时交出的答卷。

  热火的双引擎全部出现问题,不仅仅是得分,因为他们的哑火,热火全队全场仅仅送出了13次助攻——这仅仅是马刺的一半刚过(全场25次助攻)。这样的尴尬也是詹皇宣布将天赋带到迈阿密之日起就从未碰到过的,卫冕冠军出现如此大的问题,也让全队根本就没有找到过属于自己的状态,因为詹姆斯的腿软,因为韦 德的过犹不及,最终他们也不得不在主场摇起了白旗——这是他们输给自己的比赛。(翊冲)

相关新闻:

·总决赛3-1从未有翻盘 热火梦将碎马刺夺冠在望
·石佛一战超越俩大牌天神 波帅最信任之人必是他
·詹皇四面楚歌霸王悲壮一战 单节19分全队才2分
·詹皇依赖症引发最惨一败 热火双核全挂史无前例
·囧!波什垃圾时间刷4分 邓肯帽他连起跳都省了
·13投仅3中!韦德刷新个人新低 生涯最烂总决赛
·查尔莫斯辜负詹姆斯信任 全场吃法国跑车的尾气
·张卫平:今年主题词团队篮球 詹韦连线也不靠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799969.shtml report 3546 总决赛IV-马刺大胜热火詹皇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输了就是输了,而且就在北京时间6月13日这天,热火在自己的主场迈阿密美航球馆几乎没有看到一丝赢球的希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