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集锦:波波发怒戳格林 热火粉丝早退剩三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总决赛IV-马刺大胜热火 詹皇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4年NBA总决赛进入到第四战的激烈角逐当中,马刺最终以107-86大胜热火,本场比赛涌现出各种各样的经典镜头,现场精彩纷呈。

  格林再演三分童话 迎詹皇狂飙掀13-2狂潮

  尽管波什在首节率先为热火得分,但是马刺这边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邓肯和帕克接连开荤。继上一场的出色表现过后,格林在今天的手感依然火爆,他先是接了迪奥的传球之后一记三分命中,随后在首节还剩6分52秒时,格林拿到球面对詹姆斯的时候没有丝毫犹豫,而是接球之后迎着“皇帝”就是一记三分命中,马刺轰出13-2的超级攻击波打得热火猝不及防。

  波什展现闪电移动速度 突破邓肯轻松上篮

  就在马刺首节打出13-2的进攻狂潮之后热火开始反攻,首节还剩5分半钟时,波什在三分线外接到球,邓肯为了防止他的三分立马贴上去。不过这回波什并没有投篮,而是一个右路突破甩开邓肯切入到篮下,然后轻松上篮得分。而接下来马刺出现失误,又是波什在篮下接球面对迪奥,他直接忽然拔起一记跳投命中,热火反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

  詹皇忽返更衣室复还 疑似拉肚子吓坏球迷

  在比赛打到首节还剩4分59秒时,热火一波6-0的进攻之后将比分追回,这也逼得马刺叫了一个暂停。然而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詹姆斯独自跑回更衣室,这个让人颇有些诧异。就他在场上的状况来看并没有出现受伤或是其他意外情况,所幸的是他走回更衣室之后,又加速跑了一下回去,看起来身体并没有什么状况。据悉,这已经是詹姆斯第二次突然返回更衣室了,有可能是拉肚子的缘故。

  詹皇遭包夹险失误 误打误撞助攻阿伦三分

  比赛打到第二节还剩8分钟结束时,詹姆斯持球发动进攻遭到马刺的包夹防守,在混乱当中球被拍了一下险些出现失误。不过好在马刺没有反应过来,因此詹姆斯还能把球拿住,在混乱当中把球分给外围的阿伦,后者直接三分命中。这记误打误撞的配合,也让热火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0分。

  格林失守惨遭臭骂 波帅竟然动手打人警告

  就在热火次节凭借阿伦一个虚晃骗过格林之后,稳稳地三分命中,这也为热火将差距追到只剩10分的情况下,比赛打到还剩6分27秒时马刺叫了暂停,格林一回到板凳席就被波波维奇一阵劈头盖脸的怒骂。但这不仅仅是骂人的事,波波维奇甚至还开始动手了,嘴里絮絮叨叨说个不停并且戳了一下格林!显然这是对格林刚才的防守极为不满。

  伦纳德切入风驰电掣 激情补扣惊美航中心

  比赛打到第二节最后时刻,马刺进攻出手不中的情况下中路大开,却没想到伦纳德从三分线外忽然杀入禁区,抢下进攻篮板之后直接一个惊天怒扣,这记扣篮也让全场的热火球迷们也一声感叹。

  热火下半场突变阵 詹皇连得10分起死回生

  由于上半场大比分落后,热火在下半时立马变阵,让阿伦打首发将刘易斯放在板凳席上。首节就疑似拉肚子返回更衣室又重新回来的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打得相当彪悍,个人连投带罚刷下10分,带领热火展开最后的追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3分。

  鸟人被吹犯规气急败坏 怒吼裁判惨吃技犯

  马刺的一波狂轰滥炸迅速将比分拉开,比赛打到还剩1分47秒时,“鸟人”安德森在防守的时候去逼防帕克结果被吹犯规。安德森对这样的判罚看似非常不满,就在马刺准备玩一把投篮的时候,他先是在空中把球截了下来,然后继续咆哮,裁判也直接吹了他的一个技术犯规。

  波什强突邓肯吃瘪 石佛一帽浇灭热火气焰

  尽管热火落后20多分,但是他们依然没有将主力球员换下,而是试图在末节进行最后的垂死挣扎。只是马刺犀利的防守还是让热火相当郁闷,第四节打到还剩8分5秒结束时,波什持球从左路试图突破邓肯上篮,却被“石佛”直接追上去直接一个大帽把球摁了下来,这也让热火的追分气势被狠狠地打压下去。

  热火球迷再现早退潮 垃圾时间观众不足三成

  总决赛第三战打完的时候,邓肯女友瓦妮莎就开始嘲讽热火球迷们的早退,使得现场空荡荡的一片。即使是有了对手如此的刺激之下,但是热火的粉丝们似乎也没有丝毫改观。在第四节热火落后20分进入到垃圾时间的时候,现场的球迷们纷纷提前退场,即使比赛没有结束,但是最后阶段剩下的球迷已经不到三成,这也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球员和评论员批评热火球迷的忠诚度。

  (时光)

相关新闻:

·总决赛3-1从未有翻盘 热火梦将碎马刺夺冠在望
·石佛一战超越俩大牌天神 波帅最信任之人必是他
·詹皇四面楚歌霸王悲壮一战 单节19分全队才2分
·詹皇依赖症引发最惨一败 热火双核全挂史无前例
·囧!波什垃圾时间刷4分 邓肯帽他连起跳都省了
·13投仅3中!韦德刷新个人新低 生涯最烂总决赛
·查尔莫斯辜负詹姆斯信任 全场吃法国跑车的尾气
·张卫平:今年主题词团队篮球 詹韦连线也不靠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800627.shtml report 4972 总决赛IV-马刺大胜热火詹皇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6月13日,2014年NBA总决赛进入到第四战的激烈角逐当中,马刺最终以107-86大胜热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