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74前瞻:蝇量级冠军战 首度领衔引爆温哥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UFC174官方宣传海报
UFC174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10点,UFC174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举行,当晚的头条大战中现任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将迎来阿里-巴盖洛提诺(Ali Bagautinov)的挑战,而联合主赛中本土选手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将与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展开次中量级冠军挑战权的争夺。(#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重量级:瑞恩-吉莫(Ryan Jimmo) VS 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13)

  预测胜者:欧文斯-圣普吕

  瑞恩-吉莫目前战绩19胜3负,其中8次KO,2次降服对手。加入UFC的两年间他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胜负交替的同时也显示出他不稳定的竞技状态。上一战中,他在第一回合KO击败了肖恩-奥康奈尔(Sean O'Connell),本次能否连胜将成为一个看点。

  欧文斯-圣普吕目前战绩15胜5负,其中7次KO,4次降服对手。自从2010年以来,他只输掉了一场比赛,并且现在正处于4连胜的状态中,前途被一致看好。进入UFC的4场比赛圣普吕不仅取得了全胜,而且2次KO,2次降服对手,目前官方排名已经上升至第13位。

  重量级: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 VS 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14)

  预测胜者:布兰登-斯查布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目前战绩21胜10负1无结果,其中15次KO,3次降服获胜。他曾是前UFC重量级冠军,在出走UFC六年后重回八角笼。安德烈最近的6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1无结果的成绩,这对于今年已经35岁的老将十分难得,他在UFC的第二次征程令人期待。

  布兰登-斯查布目前战绩10胜3负,其中7次KO,1次降服对手。在之前的2连败后,斯查布在去年取得了2连胜,包括在去年9月的UFC165中KO击败了马特-米特里奥(Matt Mitrione),状态恢复得十分出色。面对前UFC重量级冠军,斯查布在这场比赛中能否取得3连胜呢?

  轻重量级:瑞恩-贝德(Ryan Bader)(#9) VS 拉斐尔-卡瓦尔坎特(Rafael Cavalcante)(#12)

  预测胜者:瑞恩-贝德

  瑞恩-贝德目前战绩目前战绩16胜4负,其中7次KO,3次降服取胜。之前12连胜的他在近来战绩不佳,连续被乔恩-琼斯(Jon Jones)、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等高手KO击败。不过他在去年12月的UFC澳大利亚赛中一致判定击败了本土选手安东尼-佩罗什(Anthony Perosh),实力依然是轻重量级中毋庸置疑的前十好手。

  拉斐尔-卡瓦尔坎特目前战绩12胜4负1无结果,其中11次KO,1次降服对手,保持着100%的终结率。但是这位前Strikeforce轻重量级冠军进入UFC后战绩一般,仅取得了1胜1负1无结果的战绩。此战瑞恩-贝德毫无疑问又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次中量级: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2)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3)

  预测胜者:洛里-麦克唐纳德

  洛里-麦克唐纳德目前战绩16胜2负,其中6次KO,6次降服对手。被认为是GSP接班人的他在去年的UFC167中意外判定输给了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不仅措施挑战权,而且5连胜的纪录也被终止。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状态,在今年的UFC170中判定击败了杰克-谢尔德(Jake Shields)。按照UFC方面此前的说法,此战他如果获胜,那么将很有可能会拿到次中量级的冠军挑战权。

  泰伦-伍德利目前战绩13胜2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对手。上一战击败了高排位的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使得他的官方排名大幅提升,不过应该看到那场胜利主要是由于康迪特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因此运气成分颇多。此战与康迪特实力相仿的麦克唐纳德,对于伍德利来说既是一个考验,也是再次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能否获胜颇具悬念。

  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C.) VS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4)

  预测胜者:狄米崔斯-约翰逊

  狄米崔斯-约翰逊目前战绩19胜2负1平,其中4次KO,7次降服对手获胜。作为UFC历史上的首位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目前已经3次成功卫冕,而且全部是在去年一年的时间内完成的,因此成为了P4P排名中的热门人物。在竞争并不激烈的蝇量级,目前很难找出一个能够真正威胁到他的对手,因此第4次卫冕也是业界一致看好的结果。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目前战绩13胜2负,其中5次KO,4次降服获胜。这位俄罗斯选手不仅进入UFC后3战全胜,而且现在已经总计打出了11连胜,状态十分惊人。上一战阿里一致判定击败了此前排位很高的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因此获得挑战权也在情理之中。毫无疑问,他是目前对狄米崔斯威胁最大的选手,如果获胜,他也将成为俄罗斯历史上的首位UFC冠军。

  副赛:

  次中量级:丹尼尔-萨拉菲安(Daniel Sarafian) VS 国本喜一(Kiichi Kunimoto)

  女子雏量级:瓦莱丽-莱图尔诺(Valerie Letourneau) VS 伊丽莎白-菲利普斯(Elizabeth Phillips)

  雏量级:伊夫-加博因(Yves Jabouin) VS 迈克-伊斯顿(Mike Easton)(#8)

  轻量级:凯杰安-约翰逊(Kajan Johnson) VS 邦太炫(Tae Hyun Bang)

  雏量级:罗兰德-德洛姆(Roland Delorme) VS 田中通俊(Michinori Tanaka)

  轻量级:杰森-萨戈(Jason Saggo) VS 乔什-肖克利(Josh Shockley)

  (UFC中国 大拿)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802533.shtml report 3890 UFC174官方宣传海报UFC中国讯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10点,UFC174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举行,当晚的头条大战中现任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