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不在状态下场要更坚决 马刺是更好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少雍
总决赛IV-马刺大胜热火 詹皇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搜狐体育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四场在迈阿密美航球馆打响,上场主场落败的热火不容有失,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夺冠。

  然而比赛开始后卫冕冠军却未能打出紧迫感,上场赛后热火全队强调要打好开局,在马刺依旧凌厉的攻势下成了空谈,尽管马刺的命中率下降到56%,无奈热火自身的命中率只有35%,半场36比55落后19分,与上场如出一辙。下半场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热火一度有所起色,将比分追至只有13分,可惜其他队友未能提供更多帮助,马刺再一次将比分扩大到20+,热火无力回天,主场再负马刺,总比分1比3落后。

  韦德表现失常13投只有3中,仅仅拿到10分。赛后韦德解释说:“我就是不在状态,没能投中,你知道我是个靠谱的投手,所以我讨厌投丢球,通常我不会错失篮下的出手,但是实事难料,球就是不进,不过下一场出现同样的机会我也会坚决出手。”

  而谈到球队,韦德承认马刺打得更出色。“他们现在打得比我们更好,这点毫无疑问。他们打出了他们期待的节奏和方式,而我们没有。让我们看看一切结束后会是怎样,谁拿了冠军谁就是更好的球队,但是马刺现在打得比我们好,他们按照赛前的布置统治了比赛,而我们没有做到,向他们致敬。如果我们想要继续这轮系列赛,我们需要在周日做的比他们更好,不然一切都结束了。”

  热火已经习惯了手握赛点去终结对手,如今面临着被马刺终结,球队要怎样去面对呢?韦德说:“我们有两天的时间,明天需要在身体上得到恢复,然后周六试着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就是这样,正如我一直所说,每场比赛的情况都不一样,每个人的表现也不同,我们想过会在主场输得这么惨么?肯定不会,但是我们同样期待去客场努力打得更好,所以我们会忘掉今晚的比赛,然后考虑怎样留在这轮系列赛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803252.shtml report 2625 总决赛IV-马刺大胜热火詹皇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搜狐体育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四场在迈阿密美航球馆打响,上场主场落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