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冷!林丹谌龙均止步8强 男单男双女双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4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较量。男单连爆两个大冷,林丹输给了约根森,谌龙不敌胡赟,中国男单无缘4强,中国女双、男双也均全军覆没,其中3对国羽女双止步8强,李雪芮携手刘鑫挺进了女单4强,张楠/赵芸蕾孤身挺进混双4强。

  男单:林丹谌龙一同爆冷出局 国羽全军覆没

  林丹1/4决赛迎战3号种子、丹麦名将约根森,第一局林丹在开局6-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打得有些松懈,最终19-21惨遭逆转。林丹在第二局找到了感觉,以21-13扳回一城。决胜局林丹局面比较被动,尾局一度顽强追到16-17只差1分,可惜接下来连丢4分,16-21,最终1-2输给了约根森,无缘4强,这还是林丹两年来的首场外战败绩。

  面对中国香港老将胡赟,2号种子谌龙以21-18先下一城,可惜第二局在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19-21丢掉一局。决胜局谌龙完全丢掉了状态,一度以6-15落后达9分之多,最终以15-21丢掉这一局,1-2惨遭逆转,生涯首次输给胡赟,这也是谌龙今年第5次输给其他协会选手,遭遇5场外战失利。胡赟半决赛迎战约根森,李宗伟与田儿贤一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李雪芮横扫刘鑫逆转 4强国羽占两席

  李雪芮继续强势表现,这会赛会头号种子在1/4决赛以21-14、21-12直落两局横扫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马琳。刘鑫则在以19-2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3、21-14连扳两局,2-1逆转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也赢得了4强席位,刘鑫将在半决赛迎战6号种子戴资颖,李雪芮对阵成池铉。

  男双:独苗出局国羽覆没

  王懿律/张稳孤身挺进8强,两人在1/4决赛遭遇5号种子、韩国强档李龙大/柳延星,这对小将苦战两局还是以18-21、13-21连丢两局输给对手,中国男双就此全军覆没,头号种子阿山/亨德拉也挺进了4强。

  女双:国羽全军覆没无缘4强

  头号种子包宜鑫/汤金华赛前宣布退赛,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不战而胜进4强。马晋/唐渊渟1-2(27-25、14-21、13-21)惨遭另一对韩国组合、5号种子张艺娜/金昭映逆转,区冬妮/熊梦静则以两个15-21输给了4号种子、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中国女双出人意料的全军覆没,无缘4强。

  混双:张楠/赵芸蕾涉险进4强

  作为头号种子的张楠/赵芸蕾在1/4决赛遭遇印尼组合里加尔/玛丽萨的顽强阻击,两人以16-21先丢一局,不过此后调动起状态,以21-14、21-19连扳两局,2-1逆转挺进4强。李俊慧/唐渊渟0-2(16-21、14-21)不敌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张楠/赵芸蕾将在半决赛迎战这对东道主组合。(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813372.shtml report 1889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4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较量。男单连爆两个大冷,林丹输给了约根森,谌龙不敌胡赟,中国男单无缘4强,中国女双、男双也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