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亚洲杯即将武汉打响 王治郅现场解说看点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6月13日电(张芹 雷勇)2014年东风汽车·第五届男子篮球亚洲杯赛将于7月11日在武汉打响。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6月13日20:30起,本届亚洲杯决赛门票在大麦网武汉站开启抢购预定。此外,已退役的中国男篮灵魂人物王治郅将担任赛事嘉宾,现场解说比赛。

  依照赛程,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将从7月11日打响,淘汰赛阶段从7月17日开始,7月19日将决出本届亚洲杯冠军。根据此前抽签结果,东道主中国队与夺冠大热门伊朗队同分在A组,该组还有日本队、印度尼西亚队及印度队,约旦队、中华台北队、新加坡队、菲律宾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则被分在B组。

  本届男篮亚洲杯门票根据场次和座位等级的不同进行梯级定价,小组赛、1/4决赛下午场最低票价50元,最高500元,决赛则分为300/500/800/1200/1500五个档次。

  为方便球迷购票,除拨打4006103721热线电话订票、登录组委会官网、大麦网在线购票外,还可以购买电子票,凭短信或身份证到场馆门口通过自助换票机换票,也可通过大麦手机客户端移动购票。

  2014年1月12日王治郅正式宣布退役,为纪念中国男篮这一灵魂性人物,组委会还推出了小组赛“郅青春”纪念优惠套票,将每场200元的一级票,以5场比赛打包出售,每场为112元。赛事举办期间,王治郅还将亲临现场,担任解说嘉宾。

  男篮亚洲杯是与男篮亚锦赛同级别的亚洲篮球赛事,已经举办四届。作为仁川亚运会之前最高级别的篮球赛事,该比赛代表男篮亚洲最高水平,众多强队的加盟必将为江城球迷观奉上精彩篮球盛宴,更多信息请关注武汉体育中心官方微信,获取亚洲杯最新动态还能参与活动获得大奖。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3/6279365.shtml report 840 中新网武汉6月13日电(张芹雷勇)2014年东风汽车·第五届男子篮球亚洲杯赛将于7月11日在武汉打响。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6月13日20:30起,本届亚洲杯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