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付小芳冠军路:九年超20冠 世锦赛加冕登上顶峰

来源:搜狐体育
付小芳广州夺冠
付小芳广州夺冠

  2014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之行付小芳在败部第三轮比赛以6比7负于俄罗斯选手娜塔莉后,比赛也就此结束。虽然这次成绩没有预想中好,但是从2005年“太田杯”全国女子普尔8球获得冠军到2014年广东九球公开赛获得冠军这短短9年时间里,付小芳经过努力荣获大大小小20多次奖杯。回顾付小芳的夺冠历程,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一个运动员的艰辛,还有她一路走来对台球的那份执着与笃定。

  2009年"梓爵杯"北京排名赛总决赛付小芳淡定完胜刘莎莎

  在北京通州梓爵台球俱乐部进行的“梓爵杯”2009北京市职业排名赛美式台球总决赛中,付小芳与刘莎莎在打成4比4平之后,付小芳抓住几次进攻良机把比分拉大到7比4,但刘莎莎在随后的比赛中亦有上佳表现很快追平比分。双方比赛进入决胜局后都未能一杆制胜,在最后的9号球争夺中双方都未能拼进长球,刘莎莎在击打9号球时母球不幸摔袋随即认输。最终付小芳以9比8战胜妹妹刘莎莎捧得北京职业排名赛总决赛的女子9球奖杯。

  2010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付小芳绝地反击实现逆转

  在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的决赛中,付小芳的对手是英国传奇巨星艾莉森-费雪。两人一度战至7∶7平。在关键的第十五局,费雪开杆后有很好的清台机会,但打9号球竟然出现了低级失误。付小芳抓住机会远台攻9号球成功,8∶7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两人围绕9号球展开争夺,最终失误更少的付小芳获得了胜利,夺去了自己第一个世界冠军。

  2011 年世界女子9球中国公开赛付小芳轻松获胜

  2011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举行, 2010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思明对阵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付小芳。女子组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最终付小芳9:3战胜陈思明,继2010年在沈阳获得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冠军之后,再次斩获WPA排名赛的冠军,获得职业生涯第二个世界冠军头衔。

  2012年承德传世鼎言杯CBSA女子九球国际公开赛付小芳连胜四局

  在2012年传世鼎言杯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中,中国球手依旧保持着近年来的强势,占据了八强中的六个席位。但韩国美女车侑蓝还是一路闯入决赛,与付小芳在决赛相遇。付小芳的晋级之路比车侑蓝更不易,淘汰赛首轮击败中华台北的头号女球手周婕妤,此后战胜中国的另外两位世界冠军刘莎莎和毕竹青跻身决赛。两位美女球手的对决非常激烈,车侑蓝先下一局后,付小芳连胜四局奠定优势。虽一度被对方追至5比5平,但付小芳稳定住心态,最终9比6取胜。

  2014年广东九球公开赛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付小芳封后

  在2014CBSA“梦庄杯”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男、女子决赛中,2010年沈阳女子9球世界冠军付小芳与韩国选手车侑蓝会师,在CBSA美式九球广州国际公开赛中,潘晓婷、陈思明、刘莎莎等名将纷纷提早出局的情况下,付小芳表现稳定,在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她先后拿下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新科女子9球世界冠军韩雨,并在半决赛力克中华台北的吴芷婷,再次来到了决赛。最终以11比8击败夺冠热门、韩国美女车侑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814587.shtml report 2040 付小芳广州夺冠2014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之行付小芳在败部第三轮比赛以6比7负于俄罗斯选手娜塔莉后,比赛也就此结束。虽然这次成绩没有预想中好,但是从2005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