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伦夏天将考虑退役 热火难逆转生涯或留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曝雷阿伦夏天将考虑退役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雷-阿伦今年夏天就将结束与热火的合同恢复自由身,在总决赛第四场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迈阿密球队替补后卫表示,自己会慎重考虑退役的问题。

  “君子雷”下个月20日就将年满39岁,但是在2013-14赛季常规赛,他每场比赛依然能为热火贡献9.6分2.8个篮板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5%。进入季后赛之后,他的技术统计也没有下滑,三分命中率甚至提高到39%,可见他的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对于今年夏天的设想,阿伦表示退役会是一个选择,不过他也希望还能得到一些报价。

  “我会把所有的因素都考虑进去,到时候可以远离比赛,坐下了安静地思考这个问题。”第四场总决赛结束后,阿伦说道,“这将取决于我身体的感觉,过去几年里我的感觉一直很好,我很喜欢自己所处在的状态,就好像能慢慢感觉到那个自然变化的过程。”

  阿伦表示,他喜欢和年轻球员们一起打球,他感觉他们之间的代沟并不明显。“我不认为年龄对我来说会是一个问题,从来就不是。”热火后卫继续说道,“每当我看到那些年轻球员们的生日时,都能笑着面对自己比他们大一轮的事实,他们都是一些90后,天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时,我已经开始征战这个联盟了。”

  “所以,在更衣室里和这些年轻的孩子们一起,谈论一些关于球员天赋、身体力量的话题,所有的这些,都能让我的头脑保持敏锐,让我的身体继续保持在一个绝佳的状态上。”阿伦最后表示,“而我作为一名老球员,每次走进更衣室时,都会感觉得到力量房在召唤着自己,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可能逃避得了,也必须为年轻球员们树立好榜样。”

  目前热火与马刺的总决赛已经进行到第四场,阿伦所在的卫冕冠军已1-3落后,逆转希望渺茫。去年总决赛上,阿伦已经挽救过一次迈阿密球队,无论今年结果如何,他是否会离开这支球队,他都已经无愧于迈阿密人。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21815.shtml report 1377 曝雷阿伦夏天将考虑退役北京时间6月13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雷-阿伦今年夏天就将结束与热火的合同恢复自由身,在总决赛第四场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迈阿密球队替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