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男子只穿短裤攀珠峰 曾经在北极憋气6分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荷兰男子只穿短裤攀珠峰。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荷兰男子只穿短裤攀珠峰。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许多人在夏天都会去山上避暑,但来到凉爽的山上还是免不了加件外套。不过荷兰有位55岁的“冰人”维姆-霍夫,他能承受极大的寒冷,不仅上高山不用加外套,还可以仅穿一条短裤攀登珠穆朗玛峰。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冰人已经是5个孩子的父亲。20年前的某一个冬天,霍夫在与朋友去公园散步时,突然突发奇想地脱掉衣服,把自己泡在冰水里30秒,上岸后自认为“感觉好极了”,从那之后,他每天都要在冰水里泡上几分钟,且时间日以俱增。

  霍夫至今创下了21项世界纪录,包括在芬兰北极圈内只穿一条短裤跑完全程马拉松、攀登珠穆朗玛峰、登上乞力马扎罗山等。另外,他还可在纳米布沙漠不补水跑完全马、在北极冰中憋气长达6分钟且只穿一条泳裤等。

  对多数人而言,长时间处于低温下可能会致命,但是霍夫却声称自己的大脑能调节身体温度,使他在低温环境也不会受伤。在面对挑战时,他通常都赤裸上身与双足,他表示“长期的训练让这些挑战变得很简单”。

  被问到印象最深的挑战,霍夫表示某次挑战冰面下游泳,但找不到出水的洞口让他感到害怕,“这是一项颤栗的体验,不过我很了解我自己,我知道我的身体能适应到什么样的程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4/6279823.shtml report 1009 荷兰男子只穿短裤攀珠峰。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许多人在夏天都会去山上避暑,但来到凉爽的山上还是免不了加件外套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荷兰男子只穿短裤攀珠峰 曾在北极憋气6分钟(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